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7-07 13:00:00

港產雪糕|KOJIMAYA 5款口味新登場 共度炎夏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港產雪糕KOJIMAYA5款口味新登場,共度炎夏。

夏天酷熱無比,要消暑怎少得透心涼的雪糕!港產雪糕品牌小島屋(KOJIMAYA)今個夏天,推出全港首創「罐罐雪糕」,並且在茶餐廳系列中加入新口味,味蕾承載專屬夏天與港人的軟滑香甜。

全港首創「罐罐雪糕」系列:檸檬芝士蛋糕口味。 全港首創「罐罐雪糕」系列:KOJIMAYA熱情果乳酪口味 全港首創「罐罐雪糕」系列:KOJIMAYA MOCHA咖啡口味

全港首創「罐罐雪糕」 撕開即食 3清新口味迎夏日

罐裝蛋糕近年在日本及台灣先後掀起熱潮,KOJIMAYA就將此概念移植到雪糕,推出全港首創「罐罐雪糕」,3款新口味包括檸檬芝士蛋糕、百香果乳酪和MOCHA口味。檸檬芝士蛋糕口味酸酸甜甜,清新檸檬特別開胃,芝士蛋糕口感濃厚不甜膩,吃起來很「c服」;而百香果乳酪罐罐雪糕酸甜分明,口味獨得清新之於,乳酪口味讓口感更為清爽,與炎夏最合拍。MOCHA味香醇得就如喝一杯冰涼的摩卡咖啡,融合朱古力香氣,入口濕潤香滑,讓酷暑涼浸浸。

KOJIMAYA茶餐廳系列:鴛鴦口味。  KOJIMAYA茶餐廳系列:港式奶茶口味。

奶茶鴛鴦雪糕 細味本土情懷

最能代表香港特色的元素便是茶餐廳,眼見悠久歷史的茶餐廳買少見少,同樣Made in Hong KongKOJIMAYA希望更多市民支持元祖「茶記」及舊式茶餐廳口味,繼三月首推蛋撻雪糕後,再次將古早經典的茶記「鴛鴦」及「奶茶」注入雪糕中。

冰冷的食品會令舌頭變得遲鈍,難以嚐到食物滋味與層次。故此KOJIMAYA吸取在立頓品牌研發產品時的經驗,盡量讓雪糕在零度以下也能發揮出鴛鴦的馥郁氣味及順滑口感。而港式奶茶口味則使用多款紅茶茶粉及茶葉,以茶餐廳常用茶膽配方,將茶味昇華,在極冰凍的雪糕也感到正宗「茶記的茶濃順口,港式奶茶迷必試!

5款新口味KOJIMAYA雪糕經已推出, 各大7-Eleven有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