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3-13 22:00:00

澳門旅遊|巴黎人酒店開箱 入住超豪華香檳套房 必食倫敦人邱吉爾餐廳下午茶

分享:

來到澳門旅遊,不少人都會煩惱到底住甚麼酒店好?今次為大家以巴黎為主題的特色酒店,入住超豪華香檳套房。另有人氣必食愛麗絲主題下午茶,一路食一路有魔術表演睇!

按此馬上預訂巴黎人酒店!

Ad Block

入住巴黎人豪華香檳套房 白色大理石主題

澳門巴黎人酒店於2016年開業,一踏入大堂就可以看見充滿法式風情的建築,如雕刻樑柱、水晶燈等。天花板及牆上亦掛有名畫,猶如置身法國一般。今次記者入住的是香檳套房,約有300多間。房間以白色為主調,分為睡房同大廳兩個區域。足足有72平方米,空間感十足。牆上同樣掛上不少壁畫,充滿藝術氣氛。大廳位置設有大沙發、辦公桌、大電視,更有空氣淨化器及腿部按摩器,逛街逛到累都可以鬆一鬆。酒店提供拋棄式襪套,大家使用時不用擔心衛生問題。睡房可選雙人床或單人床房型,單人床的寬度及長度都媲美雙人床。附上4個不同不同尺寸、材質的枕頭,可根據個人喜好自由調整。一拉開床邊的窗簾,更可以直接看到巴黎鐵塔的全貌。酒店住客更可以免費去7樓觀景台,打卡必去!

一踏入巴黎人酒店大堂就可以看見充滿法式風情的建築。(劉韻瑩攝) 一踏入巴黎人酒店大堂就可以看見充滿法式風情的建築。(劉韻瑩攝) 單人床的寬度及長度都媲美雙人床。(劉韻瑩攝) 大廳位置設有大沙發、辦公桌、大電視。(劉韻瑩攝) 房間備有腿部按摩器,逛街逛到累都可以鬆一鬆。(劉韻瑩攝) 房間可以直接看到巴黎鐵塔的全貌。(劉韻瑩攝) 房間可以直接看到巴黎鐵塔的全貌。(劉韻瑩攝)

廁所同樣以白色大理石為主題,除了有企缸及浴缸,連盥洗台都有兩個。有齊基本用品,如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牙刷牙膏、毛巾等。廁所亦獨立分開,採用日本智能馬桶,早上起床不怕出現爭廁所情況。洗手間旁邊就有衣帽間,巨型梳妝台方便化妝,亦提供浴袍、拖鞋、雨傘等。

澳門巴黎人酒店 豪華香檳套房

價錢:每晚MOP $1,878.40

面積:72平方米(775平方英尺)

最多入住3位成人及1位兒童

按此馬上預訂巴黎人酒店!

廁所同樣以白色大理石為主題。(劉韻瑩攝) 廁所同樣以白色大理石為主題。(劉韻瑩攝) 盥洗台都有兩個。(劉韻瑩攝) 廁所獨立分開,採用日本智能馬桶。(劉韻瑩攝) 洗手間旁邊就有衣帽間。(劉韻瑩攝)

人氣爆燈 倫敦人邱吉爾餐廳下午茶

除了巴黎人酒店外,位於倫敦人酒店的邱吉爾餐廳人氣爆燈。餐廳提供自助早餐、地中海式午餐及晚餐、經典英式下午茶等不同餐點。其中以「奇幻仙境下午茶」最為受歡迎,只限周末供應,因此至少都要等幾個月才能吃到。以Alice in the Wonderland為主題,一共有6款甜點,7款鹹點,可以選2款茶。記者選擇了仕女伯爵茶及荔枝玫瑰紅茶,三層架及茶杯都充滿英倫特色。

Menu都有迷你版,更備有放大鏡供大家查閱,非常有心思。甜品造型特意設計成愛麗絲主題,例如紅心皇后、愛麗絲及火烈鳥等,打卡一流。記得喝愛麗絲的「神秘藥水」,實為柑橘綠茶,用來解膩最適合不過!

按此預約倫敦人酒店

Ad Block
「奇幻仙境下午茶」大受歡迎。 紅心皇后;神奇的花園(劉韻瑩攝) 愛麗絲;火烈鳥(劉韻瑩攝) 記得喝愛麗絲的「神秘藥水」,實為柑橘綠茶。 蘇格蘭鵪鶉蛋配大蝦+魚子醬;煙熏三文魚配蒔蘿、酸奶油及飛魚籽(劉韻瑩攝) 培根餡餅配英式豌豆奶油;雞肉蘑菇三文治配黃咖喱(劉韻瑩攝) 柚子芒果慕絲魔法蛋糕(劉韻瑩攝) 當然少不了下午茶必備的英式鬆餅。(劉韻瑩攝)

這個下午茶最特別就是一路食一路有表演看,由選茶開始已經有魔術玩,茶包會從木盒中變出來。其中餐單上的魔法蛋糕,更是由廚師在大家面前「即焗即食」,裡面是柚子芒果慕絲餡料,甜而不膩。途中更會有人進行魔術表演,亦可以與旁邊的愛麗絲及紅心皇后影相打卡,有得食有得睇又有得玩!下午茶為2人份,收費MOP$47810%服務費,每位額外客人需另加$100附加費。吃完下午茶亦可以到旁邊的邱吉爾精品店,售賣有多款麵包、餅乾、蛋糕,更有手工朱古力,買來當手信都不錯。

邱吉爾餐廳 Churchill's Table

地址:澳門倫敦人1

營業時間:上午7:00至凌晨12:00

訂座網站:https://hk.londonermacao.com/macau-restaurants/churchills-table.html

可以與旁邊的愛麗絲及紅心皇后影相打卡。 連Menu都有迷你版。 茶包會從木盒中變出來。 途中更會有人進行魔術表演。 下午茶只限周末供應。 下午茶只限周末供應。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