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1-17 17:21:50

熊出沒注意!尖沙咀鐘樓旁展出 8米巨型雕塑軟糖熊+2.2米高蔚藍色軟糖熊 最啱一家大細打卡!

分享:
巨型雕塑軟糖熊引起不少人駐足欣賞。(李睿哲攝)

巨型雕塑軟糖熊引起不少人駐足欣賞。(李睿哲攝)

熊出沒注意!領賢慈善基金月中將在尖沙咀鐘樓旁,舉行大型戶外公共藝街展質「TICK TOCK, TICK TOCK」,展出知名美國熱術家WhIsBe迄今最大型、高達8米(約26呎)的巨型雕塑軟糖熊。三層樓高的雕塑結合現代軟糖熊與古代恐龍。新舊交錯,同場還有另一座背靠維港約2米高蔚藍色雕塑。展覽在今年 1117日至明年11日舉行,一紅一藍雕塑結合科技元素如擴增實境(AR)及instagram濾鏡,讓市民記住每一刻甜蜜快樂時光。

街頭藝術家WhlsBe 特別設計巨型雕塑軟糖熊

TICK TOCK, TICK TOCK」由領賢慈著基金主辦,邀請來自美國洛杉磯的街頭藝術家WhlsBe,特別為展覽設計8米(約26呎)高的雕塑軟糖熊,混合了現代軟糖熊與古恐龍的新舊交錯設計元素。雞立於尖沙咀鐘樓旁的雕塑採用的红色,是WhlsBe創作常見的標誌顏色。此外,毗鄰海濱退放置了另一座蔚藍色軟糖熊雕塑,經特殊處理的塗層表面,映照出維港波光粼粼的光影,與作品融為一體。

WhIsBe首次把軟糖熊的牌子換成LED屏幕,展示各式視頻。(李睿哲攝) 李睿哲攝 李睿哲攝 李睿哲攝 李睿哲攝 李睿哲攝 李睿哲攝
Ad Block

屏幕放映WhIsBe創作短片

WhIsBe首次把軟糖熊的牌子換成LED屏幕,並配上一個新標題「甜點部」。LED屏幕展示各式視頻,包括配合鐘樓鐘聲的倒計時器。屏幕還會放映WhIsBe為展覽創作的短片,當中軟糖熊蒞臨香港,與所有人一起創造甜美回憶。屏幕上亦展示了領實從香港市民收集到的難忘時刻,加強公共藝術與本地社群的關係。為了使參觀者進一步投入展覽,領賢特別設計了 InstagramIG)濾鏡和擴展實境(AR)拍攝功能,好讓參觀者在跟藝術品的互動中發揮自己的創意。

WhIsBe首次把軟糖熊的牌子換成LED屏幕,展示各式視頻。(李睿哲攝) 李睿哲攝

InstagramIG)濾鏡

第一款濾鏡可把軟糖熊的頭部疊放在不多於4位相中人的頭上,而另一款則為相中人添上軟糖熊耳朵的頭飾。透過 IG濾鏡,將自拍變成了一個創作歷程,並鼓勵大家參與體驗。

擴展實境(AR)拍攝功能

參觀者可透過 AR 拍攝功能來欣賞數碼版的軟糖熊,也可以帶薯數碼版的軟糖熊遊香港各個地標。還有,記得在現場尋找前蔚藍色熊腳印貼纸,因為只要掃瞄上面的二維碼,便可以發現驚喜「彩蛋」。

Instagram(IG)濾鏡。(李睿哲攝) 擴展實境(AR)拍攝功能。(李睿哲攝) 擴展實境(AR)拍攝功能。(李睿哲攝) 擴展實境(AR)拍攝功能。(李睿哲攝)

TICK TOCK, TICK TOCK簡介

日期:20221117日至20231

地點:尖沙咀鐘樓旁

主辦單位:領賢慈善基金

展品:8米(約26呎)高的雕塑軟糖熊;2.2蔚藍色軟糖熊

創作藝術家:WhIsBe

小遊戲:InstagramIG)濾鏡、擴展實境(AR)拍攝功能、週末免費派發軟糖氣球(1119日起四個星期,每逢周六和周日)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