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6-05 12:30:00

父親節2022|享受高音質生活!5款HKD$2500內藍牙喇叭推薦 父親節禮物必買!

分享:
父親節2022|享受高音質生活!5款HKD$2500內藍牙喇叭推薦 父親節禮物必買!

父親節2022|享受高音質生活!5款HKD$2500內藍牙喇叭推薦 父親節禮物必買!

臨近父親節,相信不少人都在苦惱父親節禮物。對於喜歡聽音樂的父親們來說,音響或喇叭絕對是不錯的禮物選擇!而藍牙喇叭可在室內或戶外等不同場景下使用,比起傳統喇叭更加方便。以下就為大家推薦5款HKD$2500以下的藍牙喇叭,性價比高之餘又可以氹爸爸開心!

Ad Block

藍牙喇叭|JBL Flip 6 無線防水藍牙喇叭

如果想用比較便宜的價格入手藍牙喇叭,JBL的Flip 6 無線防水藍牙喇叭便是不錯的選擇,除了有多種顏色外,其雙向揚聲器系統,包括跑道形驅動器、單獨高音揚聲器和兩個低音輻射器,聽喇叭的音效更加震撼、清晰逼真。而且採用防水防塵設計,無論放在浴室使用或外出野餐、郊遊時使用都可放心,在任何天氣下都可隨身攜帶,性價比較高。

建議零售價:$988

在沙灘亦可以放心使用。 放在辦公桌上亦不佔位置。 同時可以直立使用。

藍牙喇叭|Beats Pill+ 無線藍牙喇叭

除了JBL的Flip 6外,Beats的Pill+  無線藍牙喇叭同樣屬於性價比較高的喇叭。雖然兩款的機身外型相似,簡潔俐落,但Beats的立體聲就以雙向分頻系統進行,可以為各種類型的音樂營造音域廣闊的音色,而且同時高低音單元分離式設計,使音色更準確別緻。而Pill+就帶有12 小時的持續使用充電電池,同時可為手機或其它裝置充電,剛好帶出門的時候,可作為緊急充電器使用。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防水防塵的功能,因此外出使用時需要特別小心,以免因水而影響功能。

建議零售價:$1488

Beats Pill+的設計比起JBL更簡潔俐落。 具有12小時的續航能力。 方便攜帶在戶外使用。

藍牙喇叭|Marshall Emberton 防水藍牙喇叭 

Marshall的喇叭一直受人吹捧,其獨特的金屬編織網及手寫Marshall logo便是其標誌,可當作擺設放在房間內,增加時尚感。Marshall Emberton 防水藍牙喇叭便以BLUMLEIN 立體聲架構,提供全向式的音效,而且重量只有0.7 公斤嘅,方便攜帶出門,再加上超過20 小時的播放續航力,無論在室內或戶外都可長時間使用。而這款藍牙喇叭同時具備防水功能,達到IPX 7 防水系數,即可浸沒在水下 1 公尺內長達 30 分鐘,即使不小心掉在水中亦可繼續使用。

建議零售價:$1499

Ad Block
Marshall Emberton放在桌上當擺設亦不會顯得突兀。 外型細小,方便隨時隨地使用。 配備高系數的防水功能,不用擔心被水沾濕。

藍牙喇叭|Marshall Stockwell II 藍牙喇叭 

Marshall除了Emberton外,Stockwell II 藍牙喇叭亦同樣受歡迎,與Emberton同樣,Stockwell II亦是採用Blumlein立體聲技術,可提供多方位體驗,同時還可透過面板調整低音、高音與音量,隨心選擇自己喜愛的音樂模式。而帶有手帶設計的Stockwell II就特別適合在戶外使用,再配合其IPX 4防水系數,出門若不幸遇上惡劣天氣亦不用太過擔心。

建議零售價:$1999

Marshall Stockwell II 配有便攜手帶,看起來像手袋一樣。 同時可以立在桌面上使用。 特別適合在露營、野餐時使用。

藍牙喇叭|Sony SRS-RA3000 全方位音效無線藍牙喇叭

如果比起在戶外使用,更着重在家感受音樂的話,可以選擇Sony SRS-RA3000 全方位音效無線藍牙喇叭,以獨創的技術令到整個房間都可以充斥着全方位音樂。而且還具備防潮功能,無論在廚房或浴室等可能較潮濕的環境下都可使用,令日常生活中可以充斥着音樂。雖然其價格較貴,但音質上就較細緻,可以做到被音樂包圍着生活,特別適合愛在家的人士使用。

建議零售價:$2399

Ad Block
Sony SRS-RA3000藍牙喇叭的尺寸較大。 可以在家中帶來全方位的音樂效果。 具備防潮功能,即使在潮濕的地方亦可使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