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3-01-06 04:30:06
日報

兔年運程2023|2023兔年奇門遁甲開運錦囊 邊個生肖吉星高照?

分享:
2023兔年奇門遁甲開運錦囊 邊個生肖吉星高照?

玄學天后 雲文子MasterCloud

今年1月22日就是大年初一。虎辭勝歲,玉兔迎春,踏入兔年,邊個生肖吉星高照?邊個生肖「錢」「兔」似錦?玄學天后雲文子就為大家送上奇門遁甲2023兔年生肖運程預測,祈望新一年人人鴻「兔」大展,旺足全年!

玄學天后
雲文子MasterCloud

奇門遁甲風水大師,榮獲「2009國際十大易學風水名師」、「2008十大易學風水策劃風雲人物」、「2020香港最傑出企業服務大獎」等獎項,曾任北京聯合大學風水客座教授。國際品牌及金融機構御用風水行政策劃顧問,出版「奇門遁甲」10多本著作。

2023兔年奇門遁甲開運錦囊 邊個生肖吉星高照?

兔/龍/蛇/馬

兔運勢

「值太歲」之年運勢「荊棘滿途」,工作上的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因小人從中作梗,人緣運將迅速下降,情緒極容易波動,輕則惹來口舌是非,重則釀成官非麻煩。正財、偏財也較難有理想收益。提防手腳有意外發生,或有血光之災。

增運顏色:綠色、黑色
增運飾物:心形圖案或飾物
化解值太歲:狗、豬、羊飾物

龍運勢

「害太歲」運勢穩步向前,貴人緣一般,不論工作或投資,也不會出現驚喜。幸得「值符」引領,凡事可逢凶化吉。適逢文昌之年,學習能力強,宜將時間投資在吸取知識及專業技能上。桃花散亂不聚,脫單機會只屬一般。注意肝臟、腰背部較弱。

增運顏色:紅色、綠色
增運飾物:波浪形圖案或飾物
化解害太歲:猴飾物

蛇運勢

整體運勢「有危自有機」,入秋後經過悉心部署的計劃,將漸有眉目,成果指日可待。愛情運恐怕是霧水情緣。財運吉凶參半,正財可望穩中求進,但偏財運表現卻大不如前。兔年突發性開支多,尤其在醫療開支上。

增運顏色:綠色、白色
增運飾物:
橢圓形圖案或飾物

馬運勢

「破太歲」運勢「乘風破浪」,是非愈多,人氣卻愈旺,人際網絡因而更四通八達和穩固,一些部署已久的計劃,可望在兔年馬到功成。假桃花較旺,長期處於曖昧狀態。財運吉中帶凶,正財與偏財雙贏。整體健康狀況良好,惟注意腸胃容易不適。

增運顏色:啡黃色、白色
增運飾物:方形圖案或飾物
化解破太歲:羊、虎、狗飾物

 

2023兔年奇門遁甲開運錦囊 邊個生肖吉星高照?

羊/猴/雞/狗

羊運勢

事業運節節上升,加上女性貴人相助工作更加得心應手。愛情稱心如意,人緣運佳,不愁沒有結識對象的機會。財運漸趨順遂,並有機會與財力厚的人合夥投資入市,或者創業。今年肺部較弱,呼吸系統容易出現問題,皮膚也易有毛病。

增運顏色:啡黃色、白色
增運飾物:
三角形圖案或飾物

猴運勢

整體運程先弱後強,事業運生機回歸,惟上半年進展緩慢,下半年運勢開始逆轉時,自可突破,並會帶來意料之外的收穫。愛情運順利,單身人士容易引人注目,一見鍾情的可能性高,易產生「姊弟戀」情愫。財運虛浮不實,非經常性開支增加。

增運顏色:白色、紅色
增運飾物:
鎖鏈形圖案或飾物

雞運勢

宜有兩手準備迎接難以想像的衝擊。財運反覆無常,更引致理財失誤。在思緒混沌之年,不宜作出重大改變,包括移民或到海外發展、創業、轉工、結婚、置業、甚至搬遷。因時運不濟,精神壓力大增,經常有失眠問題,小心引致情緒病。

增運顏色:啡黃色、紅色
增運飾物:花形圖案或飾物
化解沖太歲:蛇、牛飾物

狗運勢

事業運吉凶參半,兔年要特別注重一言一行,以免「禍從口出」,令運勢一再減弱。桃花運節節高升,會出現不少異性緣。財運偏弱,投資意欲低迷。今年腰腎偏弱,容易腰脊痠痛、記性差,腎虛並會對抵抗力造成影響,引致經常感冒。

增運顏色:黑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
直條圖案或飾物
 

2023兔年奇門遁甲開運錦囊 邊個生肖吉星高照?

豬/鼠/牛/虎

豬運勢

天時、地利、人和俱備。事業將青雲直上,人緣運佳,有意創業的肖豬老闆們,兔年會得到不少「財」智兼備的貴人相助。桃花能量盈滿,很有可能閃婚。財運氣勢如虹,正財偏財皆有收穫。惟生殖系統偏弱,應做體檢防患未然。

增運顏色:啡黃色、紅色 
增運飾物:
格仔、網形圖案或飾物

鼠運勢

不論工作或愛情也波折重重,切勿誤信小人貪圖一時利益。事業運低迷之年,不宜作出任何重大改變。愛情運有停滯不前之象,有可能錯失好姻緣。「刑太歲」,刑指「刑傷」,意味容易有血光之災,要特別小心遇上交通意外。

增運顏色:黑色、綠色
增運飾物:星形圖案或飾物
化解刑太歲:牛、猴飾物

牛運勢

人緣運勢雖旺,但貴人助力僅屬一般,謹記事必躬親。愛情運喜中帶憂,人緣運佳,促使異性緣亦有增無減,惟發展出三角或多角戀的可能性亦提升。要留意收緊開支,不要在網上過度消費。健康方面,注意眼睛、頭部偏弱。

增運顏色:紅色、黑色
增運飾物:
圓珠、圓形圖案或飾物

虎運勢

兔年將成為「人氣王」,一舉一動都充滿說服力和權威性,加上有權勢的貴人在旁相助,多參與社交活動,加強人脈,將可實現更遠更大的願景。人緣必可帶動財源,偏財逐步增旺。桃花運同樣銳不可當,魅力指數大增,身邊不乏異性。

增運顏色:綠色、白色
增運飾物:
菱形圖案或飾物

*生肖圖片為justgold鎮金店「喜迎福生肖系列」吊墜

Ad Block
Ad Block
2023兔年奇門遁甲 開運錦囊邊個生肖吉星高照?

justgold鎮金店「玉靈兔」純金系列

兔子形象活潑靈動,今年justgold鎮金店將輕巧純金配上溫潤通透的和田玉,雕塑成栩栩如生的「玉靈兔」純金系列。流線勾勒的純金靈兔造型,低調且帶清雅,適合日常穿戴,更寓意大展宏圖、吉祥如意及前途錦繡。

查詢:2213 0000    網址: www.justgold.cc   Facebook:Just Gold Official Page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