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3-01-06 04:30:00
日報

農曆新年2023|Ruysdael特製兔年限定禮盒 送上不一樣心意

分享:
Ruysdael特製兔年限定禮盒 送上不一樣心意 Ruysdael特製兔年限定禮盒 送上不一樣心意

每年屋企都充斥著幾盒一模一樣的禮盒?想為摰愛親朋送上不一樣的心意,日本Ruysdael特製兩款兔年限定禮盒只限香港有售,夠晒罕有特別!

「賀年迎春雜錦禮盒」內有21件食品,包括7件裝招牌原味杏仁脆條、12件雜錦曲奇及2件味道香濃、媲美酒店級別的朱古力蛋糕;至於「賀年限定雜錦福袋」就更豐富,內含14件裝招牌杏仁脆條、22件雜錦曲奇、2件香濃朱古力蛋糕及12粒裝朱古力禮盒。每盒都是人手精心製作,品質極高;配合獨立包裝,更加美味,凸顯矜貴。
另外還有大獲好評的3款和風花語系列,以及賀年雜錦洋菓子24件裝禮盒。當中9粒裝的和風花語雜錦朱古力更於一田超市獨家9折熱賣中。

全部貨品都是數量及期間限定,早前的聖誕節禮盒火速售罄,錯過了的大家記得把握是次新春禮盒機會啦!

銷售點:一田超市沙田專櫃、大埔店、觀塘apm店及荃灣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