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1-11-17 04:30:00
日報

中大營養與食品科學技術理學碩士課程 培訓專業人才

分享:

香港中文大學食品及營養學學位課程,一向致力食品及營養科學教研工作,向學生提供專業知識和訓練,成功培訓不少專業人才,成績有目共睹。隨著市民對食品衞生質素及營養非常關注,對健康食品開發,食物安全及有效的食品及營養政策要求日增。香港政府在食品衛生、營養和教育政策上亦作出不少改變;同時,營養與食品科學技術研究在全球急速發展,令新的食品製造方法和營養知識不斷湧現。

中大「營養與食品科學技術理學碩士課程」,希望學員能更深入的認識<1>食品營養與科學技術的有機結合;<2>食品的化學、物理、微生物特性與食品科技、安全及營養的關係;<3>現今飲食與健康的關係及其對公眾健康和食品工業的影響;並掌握食品營養與科技學的科研技術。

課程適合從事食品工業及飲食業從業員和管理人員;食物安全、食品衛生、公眾健康與醫療護理範疇有關的公務人員;教育工作者(如中學家政/科技與生活科教師);醫護人員;及食品營養與科技或生物/醫療科學的畢業生進修。

 

設全日及兼讀制 師資優良

全日制課程為期一年,兼讀課程為期二年,學員需從7個科目(食品特性;食品加工技術及食品生物工程;食品安全及毒理學;營養及非傳染疾病的挑戰;營養與免疫;應用營養學;營養生理學)中選修6個科目及做一個專題研究(食品科技或營養學)。由中大食品及營養科學課程資深教授、從事食品界的專業人士及註冊營養師任教。課程學費為港幣132,000元(包括8科); 額外科目每科$16,500元。課程定於2022年9月開課,現正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2022年4月11日。已遞交之完整入學申請將獲學院優先處理及審批,直至額滿為止,申請人可考慮盡早遞交申請。

詳情:www.sls.cuhk.edu.hk/index.php/programme/postgraduates/msc-programme
查詢:[email protected]

中大營養與食品科學技術理學碩士課程 培訓專業人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