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2-06-10 04:29:14
日報

前米芝蓮星級酒店行政總廚 親民價錢一嘗Para//el法式Omakase

分享:
Para//el

前身五星級酒店行政總廚為客人發辦。

若想趁父親節帶爸爸試試新意思,不妨選擇一些特色餐廳。日式Omakase可謂近年大熱,但法式Omakase你又試過嗎?

位於觀塘市中心核心地段的新餐廳Para//el正主打法式Omakase。老闆前身更是一間五星級酒店的行政總廚,毅然放棄百萬年薪的工作,與拍檔自立門戶開設法式Fusion私房菜,讓大眾以親民價錢一嘗法式滋味。

Para//el午市的半自助餐形式套餐只需$168,一個價錢有齊餐湯、主菜和飲品,還可以任食羽衣甘藍、煙三文魚、西班牙火腿等,非常划算。而晚餐方面就是餐廳主打的法式廚師發辦Omakase套餐,菜單當然殊不簡單,老闆特別嚴選世界各地新鮮既豪華食材,加上多年的酒店行政總廚經驗,以各式各樣新穎精緻的配搭,做出一系列美味而「打卡able」的菜式,大玩法式Omakase。客人可以選擇五、七或九道菜式的套餐,價錢由$588起就可以嘗盡以矜貴食材烹調、色香味俱全、性價比高的美食,其中包括12年魚子醬、白松露芝士餅、法式低溫慢煮鴿肉、松葉蟹、鵝肝醬、法式龍蝦湯、澳洲M8和牛、時令海鮮。

地址:觀塘觀塘道414號亞太中心302

Ad Block
Para//el

澳洲M8和牛

Para//el

12年魚子醬配青露筍霧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