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7-11 05:15:00

台灣親子遊好去處推介海蝕風化和地殼運動而形成的奇石景色 暢遊台灣首座集遊樂場、動物園 和水上樂園於一身的大型主題樂園

分享:

暑假帶子女去台灣旅行,除了動物園、文創園區、博物館及夜市等旅遊熱點外,還有甚麼適合一家大小遊覽的景點﹖不論是感受自然風光或純粹玩樂放鬆,寶島都不曾令人失望!

野柳地質公園

野柳地質公園

海蝕風化和地殼運動
而形成的奇石景色

位於新北市萬里區沿海地區的野柳地質公園是北海岸相當著名地質及奇石的風景名勝地,屬於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風景區內的地形大致上為一個凸出於海面的岬角,長約1700米,從金山遠眺,猶如潛入海中的巨龜,因此又名「野柳龜」。因歷經長時間的波浪侵蝕、岩石風化及地殼運動等作用,造就了海蝕洞溝、蜂窩石、燭狀石、豆腐石、蕈狀岩、壺穴、溶蝕盤等特殊的地質景觀,其中女王頭、仙女鞋、燭台石等,更是聞名國際的海蝕奇觀。因此,這裡不但是台灣著名的觀光遊憩據點,更是一處地質地形景觀豐富的教室,值得細究觀賞。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家庭客房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家庭客房

六福村主題樂園

六福村主題樂園

暢遊台灣首座集遊樂場、動物園
和水上樂園於一身的大型主題樂園

六福村主題樂園是台灣著名的複合式主題遊樂園,集動物園、陸上樂園和水上樂園於一身。其中六福村仍舊是台灣目前最具規模之開放式野生動物園,擁有約七十種、近千頭動物,供人近距離觀賞或進行餵食互動。而陸上主題樂園目前有四大異國風情主題村,包括美國大西部、非洲部落、南太平洋與阿拉伯皇宮,設有多項刺激及新潮玩樂設施;至於水樂園則分為兩區,一是以希臘島嶼為建築藍本的「希臘風情渡假區」,另一處則是「親水區」,配備多座全台首見的驚險滑道,更有適合親子戲水的造浪池,是全台第一座強調建築主題特色的水上樂園。

Info
星晨旅遊
【增遊】「六福村水樂園」
 六福村主題樂園、野生動物、袖珍博物館、野柳、十分、菁桐(團號:ATYT-4S)
出發日期:即日起至10月31日
費用:$1,899起
查詢:2519 8088
網址:www.mst.com.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