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1-11-17 04:30:00
日報

大學聯招接受報名 慎選課程增獲派機會

分享:

香港「大學聯招辦法」(Jupas)現正接受申請,將於12月8日截止,應屆中六同學或其他符合申請資格,並希望報讀相關課程者,應在申請限期屆滿前,盡早遞交申請。

申請人可於12月8日(11:59pm)前,透過「大學聯招辦法」網上申請系統遞交申請,如錯過申請限期,便需在12月10日上午9時開始,至2022非6月1日下午5時期間,連同810元逾期申請費用一併遞交。同學在選擇報讀的課程時,面對花多眼亂的課程,在參考家長和老師的意見外,亦要因應自己的興趣和長處,並考慮清楚未來有意發展的方向,從而選擇合適的課程。 

視乎能力成績排列順序

同學選擇課程時,可以選擇20個課程,並按照BAND A至E五大組別,同學排序時要量力而為,因應自己平時校內和模擬考試的成績,以及不同課程的收生分數要求,排好有意報讀課程的次序,以增加順利獲派心儀課程的機會。當然,如在DSE表現理想,同學亦可在文憑試放榜後,把握機會於限期內申請課程改選,以爭取獲派自己更有興趣,而且把握較大的課程。另外,要注意如心儀一些感興趣但同時需要面試的課程,則必須排於BAND A,才可獲得面試機會。

大學聯招辦法詳情:ww.jupas.edu.hk

大學聯招接受報名 慎選課程增獲派機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