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2-08-26 04:30:33
日報

尖沙咀凱悅酒店凱悅軒傳統海味特色菜

分享:
尖沙咀凱悅酒店凱悅軒傳統海味特色菜

尖沙咀凱悅酒店凱悅軒傳統海味特色菜

中秋做節當然要豐盛一點,喜歡傳統中式佳餚尤其海味乾貨的話,大可選擇尖沙咀凱悅酒店海悅軒呈獻的傳統海味特色菜。

由即日起至9月30日,香港尖凱悅軒主廚黃皓勤師傅以矜貴海味入饌,炮製出一系列風味十足的粵菜。其中花膠話梅鹹桔水晶凍精緻可口,啖啖骨膠原,非常開胃;黃湯燕窩釀竹笙配以雞、鴨、豬肉熬製2小時的傳統黃湯,滋陰養顏之餘,香甜濃厚;白肉瑤柱配柱侯牛肋肉的靈感源自傳統菜式蘿蔔燉牛腩,將日本瑤柱釀入本地白蘿蔔環,配上軟腍惹味的牛肋肉,味道配搭一流。菜單另一主打菜式為鮮沙薑乾魚鰾滑雞煲,嚴選了脂肪豐滿和味道鮮美的三黃雞炮製,先將鮮沙薑爆香,再加入嫩滑雞件及魚鰾同炒,香氣四溢,令人食指大動。每道菜式烹調工序精細講究,盡顯廚藝。

地址: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3樓
訂座:bit.ly/3PWJOgB
電話:3721 7788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