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3-01 06:00:00

惠而浦Puri-Pro 抽濕淨化機 一機兩用

分享:

惠而浦Puri-Pro抽濕淨化機對於追求家居環境健康或患有花粉過敏等人士來說是理想之選,其五重全護過濾能全方位潔淨,有強效抗菌機能,全面改善室內的空氣質素,尤其適合有長者或小孩的家庭,有助保持空氣清新、締造健康環境。
 

惠而浦Puri-Pro抽濕淨化機設獨立乾衣功能,能以最高風速連續運作3小時,配合廣角擺動的導風板和多角度送風設計,能迅速乾衣。而且更有負離子淨化功能,乾衣同時減少細菌滋生,避免衣服產生異味。

產品有多項功能模式選擇,如第6感智能模式能因應環境的濕度自動調節合適風速,不但能提供最舒適和適合的環境,同時亦可省電節能。而夜間模式則能提供寧靜舒適的休息環境。 


型號及建議零售價:    DS201HW - $4,098(20L) 
    DS241HW - $4,798(24L) 


查詢:2406 9138 網頁:puripro.whirlpool.com.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