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3-03-20 04:29:58
日報

想展露迷人笑容?先從維護口腔健康做起

分享:
維護口腔健康

想展露迷人笑容?先從維護口腔健康做起

本月初,政府宣布全面撤銷口罩令,相隔將近3年,市民終於可以脫下口罩,以笑臉迎人。想展露迷人笑容,就必須建立良好的口腔護理習慣。世界牙科聯盟將每年的3月20日定為「世界口腔健康日」,希望加強公眾對口腔衛生和護理的關注。有哪些口腔護理產品可以幫助維持口腔健康?

OFresh牙籤刷

OFresh牙籤刷

牙籤刷深入牙齒罅隙  一支多角度清潔口腔

人們經常忽略牙縫污垢,但一天進食的食物多不勝數,如何有效清除食物殘渣?保護牙齒和牙齦是一個重要習慣,OFresh的牙籤刷集合牙縫刷和傳統牙籤的優點,滿足人們每日的使用需要,讓用家隨時隨地保持牙齦潔淨健康,讓笑容時刻展現。OFresh牙籤刷的嶄新設計能更徹底地清潔口腔,圓滑前端及獨特刷毛能輕易清除食物殘渣,包括難以觸及的罅隙皆可清潔;柔韌刷柄能舒適地在臼齒活動;錘紋設計可刮除牙斑,清除頑固污垢;尾部的三角末端能深入清潔細密牙縫,一支便可多角度清潔口腔,簡單安全且經濟實惠。

OFresh牙籤刷設有不同包裝,方便隨身攜帶,滿足不同用家的需求。不但有適合旅行使用的輕便型18支鑰匙扣,也有供家庭或辦公室使用的150支至600支經濟裝,亦有可在餐廳使用的1,000支獨立紙包裝供客人選購,是每個人餐後必不可少的完美夥伴。
詳情可瀏覽: https://hk.ofreshsmile.com/

Ad Block
VITIS®《衛達適》牙齦修護水

西班牙#No.1口腔護理品牌,VITIS®《衛達適》牙齦修護水

牙肉企硬不萎縮 三高患者要滋養

隨著年紀增長,牙肉萎縮明顯,尤其是需要長期服藥如三高患者、糖尿上齒,或有吸煙習慣等人士,經常口乾,牙周細菌易作怪,發炎出血生牙瘡。牙齒缺乏飽滿的牙肉支撐,嘴型顯得衰老,牙齒鬆動變掉牙。想預防牙肉退化,就要每日用維他命B5修護水滋養,修護水能保持牙肉結實,承托力強,讓牙齒咀嚼更有力,可以盡情享受美食到天年。

西班牙#No.1口腔護理品牌,VITIS®《衛達適》牙齦修護水,針對牙齦「殺菌、滋養、堅固」三大功能,獨有CPC 0.05%精準深喉殺菌配方,能有效抑制細菌引致的牙瘡、痱滋及紅腫不適。Pro Vitamin B5維他命能滋養牙肉,達致粉紅飽滿;配合Zinc Lactate延長殺菌功效,增強牙肉防護,承托力強,全方位逆轉牙肉問題。產品於屈臣氏藥劑部及指定藥房有售。健康牙齦熱線:3107 0032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