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4-03-04 04:30:30
日報

日本「卡宜甜菊糖」 關注血糖飲食新突破

分享:
卡宜甜菊糖

日本「卡宜甜菊糖」 關注血糖飲食新突破

愈來愈多健康追求者意識到高糖飲食可能帶來的健康風險,如出現三高、肥胖症,甚至心臟健康問題等。為了避免這些問題,許多人不得不遠離心愛的甜點和糕點,讓生活少了些許色彩。然而,日本的科研人員經過近半個世紀的努力,成功開發出一項突破性的產品——日本「卡宜甜菊糖」,這是一種採用領先世界的專利技術,從甜菊葉子中提取的零升糖指數和零卡路里的天然糖代替品。對於那些對甜食有所顧慮的人來說,這無疑是一個全新的選擇。

「卡宜甜菊糖」採用純天然植物製造,不含任何化學物質或高升糖物質。其成分經美國FDA和世界衛生組織認可,並通過臨床研究證實不會影響血糖水平,絕對安全可靠。這使得它成為追求健康的人和糖尿病患者在日常飲食調味、飲品製作或高溫烹飪烹調時的理想代替品。無論是冷飲還是熱食,「卡宜甜菊糖」都能帶來清甜可口的味道。在配合均衡飲食的同時,更有助於管理血糖水平和控制體重。對於追求健康的你來說,日本「卡宜甜菊糖」無疑是代替砂糖的首選!

要體驗卡宜糖,可直接到泰山網店選購:泰山網店

卡宜甜菊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