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2-10-21 04:30:54
日報

日本入境要裝《MySOS》 11月14日起改用《Visit Japan Web》

分享:

今年下旬起亞洲各國陸續恢復入境旅客自由行及放寬防疫措施,當中不乏港人最愛的日、韓、泰、新加坡以至澳紐地區,刺激港人出境旅遊意欲,這場「及時雨」亦趕及在年末消費旺季拯救奄奄一息的旅遊業。針對疫後旅遊的新面貌,am730特地製作《通關報復式旅遊特輯》,為各位讀者介紹新常態下踏出旅程,探索世界的各種重要資訊!
 

Ad Block
日本入境要裝《MySOS》 11月14日起改用《Visit Japan Web》

《mySOS》(左)及《Visit Japan Web》(右)介面。

現時入境日本,大家可安裝日本政府的《MySOS》預先註冊,便可從快速通道入境。當下載《MySOS》後根據指示輸入特區護照及上傳護照圖像,輸入3針疫苗資訊及上載日本認可的國外發行疫苗接種證明書,或72小時內PCR陰性證明(如未打針/未齊3針)、填寫個人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航班資料及入境日本居住地。但要留意下月11月14日起,大家必須改用《Visit Japan Web》app,輸入並上載上述資訊,連同整合預先填寫的入國審查和海關申報,就可以輕鬆展開旅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