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3-05-05 04:30:40
日報

日立變頻蒸氣護理前置式滾桶洗衣機 蒸氣抗菌簡易熨衣 呵護用家肌膚

分享:
日立變頻蒸氣護理前置式滾桶洗衣機

日立變頻蒸氣護理前置式滾桶洗衣機

如你或家人有皮膚敏感問題,需要更好呵護,全新日立變頻蒸氣護理前置式滾桶洗衣機BD-80YFVE及BD-90YFVEM設有「蒸氣洗滌」,能溫和去除衣物上的頑固污漬,同時減少過敏原達99.9%*,包括貓、狗和花粉過敏原、細菌和真菌,並榮獲英國抗敏感認證,讓你和家人能夠更舒適地穿著衣物。此外,「蒸氣程式」更有效減少衣物皺褶及異味,衣物得到更好保護,並可節省熨衣及整理衣物的時間。 

多種洗衣程式 滿足不同需要

BD-80YFVE及BD-90YFVEM的洗衣量分別為8公斤和9公斤,設有15種洗衣程式,以滿足不同類型的洗衣需要。更設有14分鐘快洗,清洗輕微骯髒或無污漬,並不多於2公斤洗衣量的棉質衣物,快捷便利。如水位合適及水溫低於50℃時,更可於洗衣期間打開機門,補放漏洗衣物。用家並可用專屬HomeWhiz應用程式以藍牙遙距操控洗衣機的主要功能及運作。 

節能慳水 實現環保理念

BD-80YFVE及BD-90YFVEM的滾桶更使用了回收PET膠樽物料,保持一貫表現同時實現環保理念。更獲1級能源標籤及1級用水效益標籤,既節省能源和水資源,同時也減輕家庭經濟負擔。設有2年全機免費保用及10年變頻摩打保用,品質保證。 

查詢:2770 0377
*根據英國防敏協會的測試結果(2020年4月),可減少過敏原達99.9%。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