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3-04-28 04:29:49
日報

母親節精選禮品 讓媽媽由內而外散發美麗光彩

分享:

女人天生愛美,媽媽也不例外!今個母親節,不妨為各位愛美媽媽準備一份貼心禮物,有保養飲品、護膚品、衣服飾物等,讓媽媽由內而外散發動人光彩!

 

老協珍 老協珍 老協珍

保養飲品專家
台灣老協珍守護媽媽健康

母親節將至,媽媽健康快樂就是子女最大的願望,送80年老字號台灣老協珍產品給媽媽由內至外保養,增強體力,保持健康體魄!

【熬雞精】
老協珍熬雞精已在台灣連續5年榮獲No.1滴雞精,以傳承80年的熬工法,讓傳統滴雞精營養成分完全釋放。精煉上等老母雞深層精華,以獨門複方慢工細熬,並經SGS檢驗合格。零膽固醇、營養完整、無抗生素與無塑化劑溶出。豐富營養,立即補充元氣!

 【美顏飲】
老協珍花了數年時間研發出來的膠原蛋白飲品——美顏飲,蘊含日本專利膠原蛋白5000mg,配合「天然植物多酚」強力鎖住膠原蛋白,加上豐富的維他命C,完美包住膠原蛋白精華,同時使用天然高效的美顏配方,為美顏膠原蛋白飲品再創下嶄新的開端。早上、睡前飲用,由內至外,綻放美麗光釆!

 【人蔘精麥蘆卡蜂蜜口味】
老協珍秉承真材實料的講究精神,嚴選頂級原支的白蔘和西洋蔘,以祖傳秘方「快火慢煎」濃縮煉製,不破壞人蔘成分,保留營養價值。人蔘原料已通過超過470項農藥殘留及重金屬檢驗,絕無使用任何濃縮液,入口蔘味濃郁又回甘,適合各類體質人士安心食用。同時加入紐西蘭新溪島麥蘆卡蜂蜜UMF®5+,神奇麥蘆卡含高效抗菌活性因子,具有超強修護力,風味獨特濃厚。針對長期飲用刺激性飲品,如咖啡、茶,可強化消化系統,修護腸胃舒緩不適,增強免疫力,同時提升工作效率和專注力。每日一樽,即時補充能量!

銷售點:惠康、7-11、屈臣氏、華潤堂、Citysuper、Sasa莎莎、新八佰伴 (澳門)
查詢:2177 0081
網址:www.omyfamily.com.hk

TheBodyShop

The Body Shop皇牌Wellness系列
酣睡、活力、寧神三部曲煥變好生活

踏入5月,The Body Shop皇牌Wellness系列載譽歸來,The Body Shop皇牌Wellness系列自推出以來就大受歡迎,酣睡Sleep系列以法國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及馬達加斯加的香根草製成,有助紓緩壓力和緊張感,提高睡眠質素;活力Boost系列採用意大利南部的佛手柑和意大利的柑橘,香氛氣味甜美陽光,傳達滿滿正能量,為身體注入活力;寧神Breathe系列採用中國雲南種植的尤加利葉和由西班牙種植的迷迭香,帶來淨化及提神功效,將負能量排解清空。全系列產品採用98%可回收包裝,在追求身心靈平衡之餘,也能為地球出一分力!

Marks&Spencer

Marks & Spencer母親節精選
為母親送上甜蜜祝福

迎接夏天,是時候為衣櫃增添繽紛色彩!Marks & Spencer 2023年全新春季系列,衣服採用亞麻和棉布作為主要元素,清涼透氣,面料使用工藝裝飾、鉤編和英式刺繡作裝飾點綴,巧妙地增強衣物質感,為衣櫃添加百搭休閒的時尚造型。M&S更推出母親節精選,多款美酒甜點及精選松露朱古力包裝均以經典花朵設計,突顯母親節主題,為母親送上甜蜜祝福。

justgold鎮金店

justgold鎮金店母親節系列
以繁花瑰寶獻母親

想送母親永恆不凋謝的花?justgold鎮金店以山茶花和牡丹花為設計藍本,將純金及鑽石幻化成嬌豔欲滴的花卉美態,推出永不凋謝的justgold「山茶小曲」及justdiamond「Pink Blossom」首飾系列。「山茶小曲」系列包括耳環、吊墜、戒指、手鐲及手鏈,以獨有5G技術令飾品更堅硬更輕巧,以層次分明的花瓣堆疊出母親的優雅美態;justgold旗下的justdiamond以雅逸脫俗的牡丹花為設計靈感,推出「Pink Blossom」首飾系列,包括一款耳環及兩款項鏈,以玫瑰金為主色調,配上貝母代表母親的高貴形象,加上精湛的鑲嵌技術,以鑽石及粉紅色藍寶石構成花蕊花藥,突顯母親的尊貴地位。

白蘭氏

白蘭氏®燕窩樽樽真材實料
連同酒店總廚推限定燕窩食譜

媽媽一直守護子女的健康,藉着母親節送上白蘭氏®健康「精」選的珍貴孖寶,以皇牌燕窩系列及全新升級的蟲草雞精來表達對媽媽的感激之情!白蘭氏®燕窩系列依循傳統方法,採用百分百上等純正真燕窩配製而成,樽樽真材實料,經過先進的FTIR紅外線光譜鑑定檢測真偽及純度,無添加任何人造色素、香料或防腐劑,保留燕窩的營養精粹,滋潤養顏且潤肺,有效增強抵抗力^。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總廚更特別為母親節設計了兩款以白蘭氏®燕窩製作的食譜,並於5月1至15日的自助午餐及晚餐推出限定——白蘭氏燕窩葡撻及白蘭氏燕窩椰子布甸,讓媽媽由內而外得到滋潤!

^體外及體內研究證明食用燕窩可提升免疫力 (Haghani A. et al. Journal of Ethnopharmacology 2016; 185: 327–340.)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