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4-26 06:00:00

邊歎邊睇!打造至Relax私人空間

分享:

入戲院看《復仇者聯盟4》大結局前,想先在家中重溫以往的劇情,但又嫌家中環境不及戲院舒適﹖快來添置一些能讓你身心放鬆的潮流家品,展開馬拉松式的Marvel之旅!

電動收納床

電動收納床

以最歎的姿勢瞓住睇
想在狹小空間舒適地看電影﹖一張可隨意調較角度,又可隨時摺起收藏的電動收納床絕對是首選!電動收納床採用了多層結構床墊,上層波浪型泡棉及下層固綿增強承托之餘又確保透氣,並設有兩個扶手、安全感應器及遙控器,防止夾傷及輕易調較靠背及膝部角度。靠背最大可調較至70度高,膝部亦可升高11cm,可以輕鬆調節至最合適的角度,讓你躺著以最舒適自在的姿勢看影片、吃零食和休息。起床後想有更多活動空間,只需把電動收納床向上一拉便可摺起,善用房間每一寸空間。

邊睇邊幫雙腳做Massage
雙腿每日行不停,就算坐下來都未必可以好好放鬆,不如把握電影時間,幫雙腿紓緩一下疲勞吧!這款足腿按摩凳集按摩器、椅子、腳凳於一身,共有50層氣囊,針對腿部22個位置,以指壓式按摩全面覆蓋雙腿8個穴位,設有3個全面放鬆雙腿的按摩程式及力度,有效紓緩不同部位的疲勞。不用作按摩時,也可變成椅子或腳凳,非常靈活多變。而包裹腿部的腳套,更可拆卸清洗,保持清潔乾爽。

足腿按摩凳

足腿按摩凳

日本熱賣按摩界神器
日本品牌Azureliving的無線隨身按摩小Cushion,可謂市面上的按摩Cushion再進化版,體積細小和超輕量,且充電3小時可持續使用1小時。另外,其仿指壓設計的按摩揉珠配有溫感功能,有如專業按摩師雙手,加上弧形設計可緊貼腰背、肩頸及雙腿按摩,令全身得到深層按摩。Cushion芯使用優質海綿,面套為日式麻布,並提供2種顏色選擇。布料柔軟透氣,既可以一邊看戲一邊按摩,不按摩時又當靠枕之用。設計更有15分鐘自動停止功能,使用就更安心啦!

美康居國際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2411 7280


 

Azureliving的無線隨身按摩小Cushion

Azureliving的無線隨身按摩小Cushio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