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1-09-10 04:30:00
日報

關注聽力退化 及早進行聽力測試

分享:

世界衛生組織於今年發布了歷來首份「世界聽力報告」,預計直到2050年,全球將有近25億人會患有某種程度聽力受損,相當於全球四分之一人口,數量龐大,組織呼籲大眾及早關注聽力損失問題。Heari 聽力中心一直致力提升市民對聽力健康的關注,提供聽力測試讓有需要人士可得到適時的幫助。利用獨有的八段分頻技術大大縮短測試時間,結果最快15分鐘出爐,更可讓測試不受地點所限,特別方便長者,使得聽力測試能更普及。

為讓更多長者能了解自己的聽力程度,兩間位於北角及旺角的Heari 聽力中心正為年滿60歲或以上人士提供免費聽力測試服務。完成測試後,可按聽力需要現場試戴新式掛頸藍牙助聽器,更有專業人員進行操作教學,讓長者可以輕易體驗聽力補償效果。名額有限,預約從速。
捷成馬電子有限公司
查詢或預約聽力測試:3678 2002
網址:www.heariaudio.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