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1-11-17 04:30:00
日報

香港都會大學 多元學士課程應對社會需要

分享:
都大會透過「本科生入學申請」網站公布2022/23年度最新的聯招申請資訊。

都大會透過「本科生入學申請」網站公布2022/23年度最新的聯招申請資訊。

香港都會大學(前身為香港公開大學)本科生人數持續增長,以全港大學計,都大的全日制本科生人數排第六。課程方面,迎合社會對人才的殷切需求,選擇愈趨多元豐富,亦著重專業實用。現時是全港最具規模的自資院校,畢業生人數超過130,000人。大學開辦的課程都經過嚴謹的質量評審,不但獲僱主(包括香港特區政府、非政府組織和私人企業)廣泛認可,畢業生也得到為數不少的專上院校/專業協會豁免修讀部分課程或考試。

51學士課程 涵蓋不同範疇

於2022/2023學年,都大將開辦51個經聯招報讀的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51個課程中,15個課程為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SSSDP)課程,涵蓋不同範疇,迎合有殷切人力資源需求的行業發展,同時也大大減輕同學的學費負擔。而修讀另外36個全日制學士學位自資課程的學生亦可申請「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NMTSS),扣除資助後,學費與其他院校的獲資助學士學位課程相若。

詳細資料可瀏覽https://admissions.hkmu.edu.hk/ug/jupas/

專業新課程滿足各行人才需求

都大致力回應市場對專才的需求,今學年推出四個電腦及建築工程相關的新課程,均錄得不俗的報讀人數。鑑於社會發展日新月異,各行各業面臨各種新挑戰,為了培訓更多不同範疇的職場專才,都大於2022/23學年將開辦「科學(STEM)榮譽理學士」(JS9733)和「綜合檢測和認證榮譽應用理學士」(JSSU61)兩個新課程。

查詢:2711 2100
網址:https://admissions.hkmu.edu.hk/ug/jupas/

香港都會大學 多元學士課程應對社會需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