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1-03-29 18:00:00

The ONE x 河尻圭吾 我的復活節不可能那麼壞 8大打卡位

分享:

日本人氣插畫家Keigo(河尻圭吾)憑著搞笑動物人生插畫爆紅,他早前出版的圖文作品集《我的生活不可能那麼壞》亦在港台熱銷,筆下的角色常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各種難以解決的無奈,看似悲慘的情節令人哭笑不得,目前其Instagram的追蹤粉絲已逾100萬。

尖沙咀The ONE最近就展出以其作品為題的全港首個大型立體裝置【The ONE x 鱷魚先生 我的復活節不可能那麼壞】,讓大家在長假期與一眾角色打卡。Keigo在日本一年一度櫻花季開催下,為筆下角色安排一趟賞櫻Glamping(Glamorous Camping)之旅,以觸動少女心的8大夢幻粉紅華麗露營秘境,滿足大家外遊賞花的心願,並由其經典代表作厭世鱷魚先生領軍11位角色,上映一幕幕與唯美景緻格格不入的尷尬啜核情節。

打卡位1) 法包的旅行車
Tiffany Blue旅行車瞬間燃點起Holiday Mood,不過後座給面闊的法包佔據了。

打卡位1) 法包的旅行車 Tiffany Blue旅行車瞬間燃點起Holiday Mood,不過後座給面闊的法包佔據了。

打卡位3) 長頸鹿的滑梯「樂」
滑梯很好玩,但長頸鹿卻永遠無法體驗滑下來的快感。既然無法「瀡」,那就一於躺下吧,人生就是充滿各種的徒勞無功。

打卡位3) 長頸鹿的滑梯「樂」 滑梯很好玩,但長頸鹿卻永遠無法體驗滑下來的快感。既然無法「瀡」,那就一於躺下吧,人生就是充滿各種的徒勞無功。

打卡位4) 華麗露營木屋
負責準備食物的白兔歡喜地與樹熊和貓分享露營美食,但籃裡全是紅蘿蔔,難怪樹熊和貓面帶難色。

打卡位4) 華麗露營木屋 負責準備食物的白兔歡喜地與樹熊和貓分享露營美食,但籃裡全是紅蘿蔔,難怪樹熊和貓面帶難色。

打卡位5) 胖臉松鼠盪鞦韆
母胎胖臉的松鼠坐上鞦韆,向橫生的臉頰撐爆了兩邊扶手,任何人坐在牠旁邊也可輕鬆變小顏。

打卡位5) 胖臉松鼠盪鞦韆 母胎胖臉的松鼠坐上鞦韆,向橫生的臉頰撐爆了兩邊扶手,任何人坐在牠旁邊也可輕鬆變小顏。

打卡位6) 厭世鱷魚先生的無奈
Keigo經典之作厭世鱷魚先生,牠因為嘴巴太長卡在木梯、上邊木屋的牠則怎樣努力也戴不到口罩,雖然沒有台詞,但牠的無奈卻是跨物種的。

打卡位6) 厭世鱷魚先生的無奈 Keigo經典之作厭世鱷魚先生,牠因為嘴巴太長卡在木梯、上邊木屋的牠則怎樣努力也戴不到口罩,雖然沒有台詞,但牠的無奈卻是跨物種的。

打卡位7) 不可能的攝石人自拍
盛開的櫻花樹下,兩位攝石人發揮遊客本色,舉起自拍神棍拍照,可是北極的兩人真的無法同框。

打卡位7) 不可能的攝石人自拍 盛開的櫻花樹下,兩位攝石人發揮遊客本色,舉起自拍神棍拍照,可是北極的兩人真的無法同框。

打卡位8)  G耳耳D?滿分燒烤
這邊廂大廚鹿主理的燒烤廚房香氣撲鼻而來,連熊也跑來湊熱鬧,高舉「GOOD」滿分牌,但那個OO其實就是牠的耳朵。

打卡位8) G耳耳D?滿分燒烤 這邊廂大廚鹿主理的燒烤廚房香氣撲鼻而來,連熊也跑來湊熱鬧,高舉「GOOD」滿分牌,但那個OO其實就是牠的耳朵。

鱷魚先生拉大隊來襲,活動期間透過The ONE手機APP可參與搜尋遊戲,於不同樓層尋找一共4款的鱷魚先生主題相框,隨時隨地與一眾既慘情又可愛的角色Selfie。

鱷魚先生拉大隊來襲,活動期間透過The ONE手機APP可參與搜尋遊戲,於不同樓層尋找一共4款的鱷魚先生主題相框,隨時隨地與一眾既慘情又可愛的角色Selfie。

The ONE同期進行的「復活節能量滿滿3重賞」限定消費禮遇,送出高達$400人氣商戶現金券,最高可享50%回贈;商戶類別由時尚服飾品牌、美容護膚品牌、日式餐廳咖啡店,以至主題精品店也一應俱全。

消費金額$300:可獲Bear Of Color + Pork Chop & Friends $100現金券(名額:600份)

消費金額$600:可獲牛氣HK$100現金券 及 LACOSTE $200現金券(名額:800份)

消費金額$1,000:可獲FANCL HK$100現金券、Gram cafe & pancakes HK$100現金券、迷宮惜物店HK$100現金券 及 PHYTOMER $100現金券(名額:600份)

【The ONE x 鱷魚先生 我的復活節不可能那麼壞】開放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5月2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The ONE UG2中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