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0-08-10 04:30:00
日報

清水灣鄉村俱樂部榮獲 Platinum Clubs of the World 「亞太區50家優秀會所」殊榮

分享:

清水灣鄉村俱樂部(「清水灣」)憑藉優質的高爾夫球場地及頂級娛樂休閒設施,加上優越的服務,榮登由Club Leaders Forum 主辦的Platinum Clubs of the World 2020-21「亞太區50家優秀會所」之列,與全球十大高爾夫球場之一的墨爾本皇家高爾夫俱樂部齊名,足證「清水灣」已成為亞太區以至全球最佳私人會所之一,所提供的場地和服務達到國際級水平。

「清水灣」環境優美怡人,海岸景致一覽無遺,除設有世界標準級別的18洞高球場,亦提供多元化的運動康樂設施及優越的會員服務。會所一直致力滿足會員不斷變化的需求,與時並進,憑藉出色的領導力,為會員帶來無以尚之的會所體驗。

Platinum Clubs of the World 一直被全球公認為會所業具權威性的排名,每位評審員均是會所業界的頂尖專家。評審團嚴格按照七大評審準則進行電子保密投票,準則包括:廣泛認受性、尊貴會籍、卓越的設施設備、傑出的服務標準、時代變化的適應力、管理與營運,以及整體經驗,確保專業和公正的評選結果,最後從亞太區會所中選出50家脫穎而出的頂級會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