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1-12-13 12:00:00

火車迷必去|「火車之王」東方快車首度登陸ifc 展出逾80件珍貴文物展品

分享:

火車迷留意,ifc商場聯乘東方快車,帶來首度在港亮相的「Orient Express is coming to town」聖誕裝置,3個體驗區包括「中央火車站」、東方快車車廂及車站街,探索東方快車的傳奇歷史故事,列車的每個細節均以1930年代的原始火車設置為藍本而設計,場內更展出80多件來自東方快車的珍貴文物、古董展品、舊日照片及歷史文獻。

被譽為「火車之王、皇的火車」的東方快車,於1883年由比利時工程師Georges Nagelmackers創立,是歐洲第一列橫貫大陸的火車,首次啟航更是從巴黎開往君士坦丁堡(伊斯坦堡)。極具藝術價值的精緻裝潢,與前所未有的舒適享受及餐飲體驗,使東方快車成為歷久不衰的豪華旅行象徵。

車廂內展示了東方快車的珍貴文物,包括餐具及鑲嵌木製品。

車廂內展示了東方快車的珍貴文物,包括餐具及鑲嵌木製品。

透過一系列昔日照片及宣傳品,了解東方快車如何成為「火車之王」。

透過一系列昔日照片及宣傳品,了解東方快車如何成為「火車之王」。

ifc商場更特別準備長約45分鐘導賞團,讓參加者了解鐵道旅行的黃金年代,漫遊舊日歷史痕跡,踏上一趟文化之旅。導賞團即日起至23日期間舉行,參加者可在ifc商場網站登記,完成指定任務並分享相片到社交平台更可獲得特別版紀念硬幣一枚。聖誕裝置內更有5個精選打卡點,讓各火車迷拍照留念。

打卡點5:車站街
漫步在傳統歐洲車站街上,欣賞閃爍璀璨的燈飾,沉醉於美妙的聖誕魅力。到東方快車票務站和商店重溫東方快車扣人心弦的經典故事。

打卡點5:車站街 漫步在傳統歐洲車站街上,欣賞閃爍璀璨的燈飾,沉醉於美妙的聖誕魅力。到東方快車票務站和商店重溫東方快車扣人心弦的經典故事。

ifc商場「Orient Express is coming to town」聖誕裝置

日期:即日至2022年1月2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ifc商場一樓中庭

網頁:ifc.com.hk/xmas2021

電話:2295 330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