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10-06 11:10:47

瑜伽褲港媽曬600呎海景公屋 卻被揭深圳有2千呎物業被斥:呃香港資源!

分享:
瑜伽褲港媽曬600呎海景公屋 卻被揭深圳有2千呎物業被斥:呃香港資源!(am730製圖)

瑜伽褲港媽曬600呎海景公屋 卻被揭深圳有2千呎物業被斥:呃香港資源!(am730製圖)

不時都會聽到人大呻香港的公屋極難排,就算一夠年齡即時入紙申請,很大機會等到中年才開始有上樓消息,而獲分配甚麼地段、類型或配套的公屋,亦需要視乎自己的運氣。早前,一位以一身粉紅色緊身瑜伽套裝出鏡的港媽,就接受博主的訪問並大曬自己位於東涌的600呎公屋。雖然在香港能夠排到呎數大、環境好兼有無敵海景的公屋,可以說是憑她個人運氣,但就有網民發現她在深圳疑似早有物業,更是佔地超過2千呎的豪宅,因而令不少港人不忿道「政府永遠查唔到」!

瑜伽褲港媽豪曬600呎公屋 寬闊海景惹人羨慕 (圖片來源:小紅書)

瑜伽褲港媽豪曬600呎公屋 寬闊海景惹人羨慕 (圖片來源:小紅書)

瑜伽褲港媽指香港隨便出去打份工也有2萬左右 (圖片來源:小紅書) 瑜伽褲港媽家中可見大嶼山(圖片來源:小紅書) 瑜伽褲港媽大曬家中情況(圖片來源:小紅書)

瑜伽褲港媽豪曬600呎公屋 寬闊海景惹人羨慕 

香港地公屋難排人人都知,但總有幸運的人能夠成功以超抵價錢上樓,兼坐擁條件及環境超好的公屋。早前,一位專門拍攝港人居住環境的博主,就訪問了一位自稱是全職媽媽的港人,該位港媽以一身粉紅瑜伽服上陣,大曬自己位於東涌的600呎公屋。她以一口流利普通話夾雜少量廣東話介紹住所,片中可見單位十分光猛,採光十足,而被問道為何能分到這麼大的單位時,她就自豪地表示在香港算是「好出奇」,惟因為她的家庭人數多,與丈夫、兩個囝囝及工人同住,因而順利分配到這個約600呎,3房1廳的單位。

▼瑜伽褲港媽家中實境▼

瑜伽褲港媽家中實境(圖片來源:小紅書) 瑜伽褲港媽家中實境(圖片來源:小紅書) 有網民就發現她早於2018年已在微博分享過自己位於深圳的單位(微博)

月租只需2千蚊 網民卻揭深圳疑擁400萬物業

港媽所住的600呎公屋空間感十足,不但有專門為工人姐姐而設的工人房,更坐擁無敵海景,就連機場、大嶼山甚至是360纜車都一覽無遺,而如此「高級」的單位每月租金卻只需港幣2,200元,令大批網民極度眼紅!不過,自從港媽曬公屋的影片曝光後,有網民就發現她早於2018年已在微博分享過自己位於深圳的單位,當時的她表示「在深圳買房了,今天敲定首付,非常開心」,而事後亦有以「香港寶媽」的身分拍片介紹單位,揚言自己以人民幣400萬(約港幣)買入一個位於深圳的60平(約2,135呎)的單位!

有網民就發現她早於2018年已在微博分享過自己位於深圳的單位(圖片來源:公屋討論區)

有網民就發現她早於2018年已在微博分享過自己位於深圳的單位(圖片來源:公屋討論區)

口出狂言5千蚊唔當係錢 網民鬧爆:對本地人好唔公平!

以港媽有能力在深圳買樓的財力來看,她能夠在香港排到公屋的確不太公平,而她在介紹公屋的影片中亦不時口出狂言,直指以前有請工人姐姐,但現時自己是「全職媽媽」所以沒有再請工人,又豪言「「香港家庭通常都會配一個家傭,不到5千1個月,香港隨便出去打份工也有2萬左右」。對於她疑似有深圳物業卻獲分公屋,加上串爆言論,大批網民紛紛質疑她「呃公屋」、「真係卑鄙無恥」、「不停搶資源,政策又傾斜佢地」,亦有人揚言「政府永遠都唔查佢地內地資產及房屋」、「本土港人由青春等到變中坑都未有屋」、「佢地仲要連稅都未交過!」

網民意見

Ad Block
有網民指公屋供應有限(圖片來源:Facebook@公屋討論區) 有網民指瑜伽褲港媽無恥(圖片來源:Facebook@公屋討論區) 有網民指香港人可悲(圖片來源:Facebook@公屋討論區)
Klook.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