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5-11 13:52:51

甚麼是New Balance的灰?IU率先演繹Grey Day 2022系列

分享:
IU李知恩 New Balance Grey Day

IU李知恩。

Facebook上有一個群組名為NB有毒,是聚集了一眾New Balance死忠分享個人珍藏的New Balance波鞋,group友多數有多對NB波鞋,儲齊990v1v5的死忠老是常出現。在這個FB group中,不時會見到死忠打上:「有一種灰,叫做New Balance的灰。」到底NB灰何以會令多少粉絲瘋狂?

甚麼是New Balance的灰?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brand color,要數New Balance便肯定是灰色了。

在一眾New Balance死忠中,灰不只是一種顏色,亦是一種執著,由初代990至現在、由路跑跑鞋走至日常生活及平時出街休閒搭配,New Balance的灰漸漸成為了一種潮流指標。因此你可以見到元祖灰在New Balance是特別搶手,近期Teddy Santis親自設計的Made In USA,於香港亦首先推出元祖灰系列,於官網同樣賣斷市,一眾鞋癡於網上不停洗版。

▼即睇IU李知恩穿上Grey Day Pack系列

IU李知恩 IU李知恩 IU李知恩 IU李知恩
Ad Block

Grey Day代表甚麼?

不止粉絲瘋狂,連New Balance亦深明灰色的意義,每年都會力推Grey Day,今年便定於5月14日,以灰色主題結合環保與綠色理念的XC-72327 57/40三款新作,全新釋灰色美學。

向來灰色都是New Balance的設計核心,官方更指出「灰色代表 balance,灰色是中性的,灰色更帶來平靜」,今次Grey Day 2022更找來韓國國民女友IU李知恩演繹Grey Day Pack及Essentials Pure Balance服裝系列。其中NB Pure Balance 服裝系列更承接 Grey Day 主題注入滿滿環保元素,生產時採用創新的染色方法,耗水量遠比傳統染色少,同時採用更大比例的再生聚酯纖維,完美融和時尚型格與環保理念。

Ad Block

▼即睇XC-72327 57/40三款新作

XC-72 XC-72 XC-72 XC-72 57/40 57/40 57/40 57/40 57/40 327 327 327 327 327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