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8-18 16:45:00

男女適用的日式HAORI穿搭法 令造型更有層次及多變 姜濤、Marco親自示範

分享:
男女適用的日式HAORI穿搭法 令造型更有層次及多變 姜濤、Marco親自示範

男女適用的日式HAORI穿搭法 令造型更有層次及多變 姜濤、Marco親自示範

踏入初秋,加上中秋節又就到,女生出門都會帶件外套,UNIQLO適逢夏末初秋的轉季時節,特意帶來源自日本的穿搭概念「HAORI」,以不同穿搭方法營造,更富層次又保暖的時尚造型,為轉季造型帶來更多變化。

HAORI穿搭概念融入日常打扮 

HAORI」(はおり)這個日語詞彙是指穿在長和服外面的短外套,追溯至古代時,主要是禦寒功能,由於穿脫方便,因此被廣泛穿用。這個文化多年後逐漸地延伸至於日本時尚中,亦由當年的短外套,演變成開胸剪裁恤衫、襯衫、針織衣物及薄外套,亦變奏出單穿、搭肩、開胸多種穿搭方法,成為夏秋換季穿搭文化主要的流行元素之一。

又或者在胸前打結。 簡單搭肩配襯

姜濤新戲 用恤衫作外套

HAORI穿搭不但指以開胸剪裁的單品作最基本的外搭穿著,更可以多種不同的新穎配襯方法打造不同造型。以恤衫為例,除了扣上鈕扣單穿,亦可以開胸當作外套,姜濤在新戲《阿媽有咗第二個》中,就穿上UNIQLO的格仔恤衫作外套,是十分貼地的配搭。

姜濤在《阿媽有咗第二個》中,都穿上UNIQLO的格仔恤衫,而且只售$199,各位姜糖要留意了。 P1X3L的Marco親身示範。
Ad Block

多變襯法 一星期7日不重複

恤衫更可搭肩配襯,如果想將整體造型感進一步提升,可以把恤衫、襯衫或針織衣物綁在腰間作點綴;又或者斜掛肩膀與腋下,並在胸前打結,令造型更富層次感。各款男女通用恤衫更可按照不同的場合,平衡正式感與休閒感,以不同質感的襯衫作搭配,如嫘縈、棉質、麻質、法蘭絨布料或是針織衣物,互相配搭出多變造型。

斜掛恤衫於肩膀與腋下,在胸前打結,即時令造型更富層次。 把恤衫、襯衫或針織衣物綁在腰間作點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