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2-25 04:23:55
日報

留家抗疫法寶盡出

分享:
留家抗疫法寶盡出 留家抗疫法寶盡出 留家抗疫法寶盡出 留家抗疫法寶盡出 留家抗疫法寶盡出

經過兩年時間,我們依然要和疫情對抗,而且要全面升級。累就一定累,但希望在明天,有一些法寶傍身,總可以捱過這場「戰疫」!
撰文:Charlotte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勤力清潔家居保平安

要病毒遠離家居,平時要勤力保持家居潔淨。以日本專利電解配方製成,pH值達12.5的「Fontaine芳泉全效消毒噴霧」,將純水提升為殺菌率達99.9%的清潔劑,內裡的氫氧負離子小分子團,可分解污垢與有害物質內,做到除菌、除油、除污、除臭的四大潔淨功能,而且不含油精,無害又環保。在非常時期,偶然使用即棄餐也是無可厚非,包含叉、刀、匙各6件,適用於微波爐加熱的「Mozaik環保餐具套裝」,使用後可用當作家居堆肥使用,對地球生先都分外友善。

抽濕空氣殺菌一TAKE過

疫情肆虐加上回南天快到,令人擔心健康會受到威脅。要在家同時放置空氣清新機和抽濕機,對香港蝸居而言是不可能的任務。Philips新推出2合1抗敏空氣淨化抽濕機,包含抽濕、空氣淨化兩大功能融為一體──抽濕量高達每日25公升,配合特厚Nano Protect S1 HEPA濾網,可消滅病毒、細菌及霉菌高達99%,而且兩大功能可以獨立運作,一年四季都合用。

個人防疫包旁身保健康

變種病毒傳播速度倍高,打好底子抗疫至為重要。「萬全堂防疫包」有流感防疫茶、麥飯石、潔手液以及手部護理油,常伴左右照料體魄健康。

Ad Block

放鬆雙腿紓緩繃緊

抗疫令很多人都身心疲憊,就連去按摩鬆一鬆都苦無機會。「Gemibee無線氣囊式小腿紓緩器」,以氣囊模擬溫和的仿人手按摩技術,全面覆蓋小腿肌肉,3種力度及3項按摩模式選擇,30分鐘就可達致最佳的深層按摩效果。而且無線操作,輕巧便攜,可隨時隨地紓解繃緊疲勞,釋放壓力。

萬全堂    2525 9288
Philips    2619 9663
PriceRite    2599 6688
Nexus Style    3611 0458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