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2-15 17:10:04

疫情放寬後 兒童外遊精選推介【持續更新】

分享:
隨着疫情緩和,不少父母把握機會帶小孩出外遊樂。

隨着疫情緩和,不少父母把握機會帶小孩出外遊樂。

為親子出遊作準備 Combi全新成長型汽車座椅 以細節給寶寶舒適乘坐體

香港道路擠擁,車況繁忙,父母與幼兒外出時面對重重危機。當行車時發生衝擊,如沒有安裝汽車安全座椅,寶寶更容易造成傷害。 此外,香港天氣潮濕悶熱,一般汽座容易出現流汗,摩擦、濕背等問題,令寶寶坐不住,為父母帶來不少困擾‥‥‥日本著名嬰兒品牌Combi明白父母對於汽車座椅的需求,推出全新成長型汽座Joytrip Advance ISOFIX,通過1-11歲全ECE R129測試,以巧妙設計讓父母更容易安裝使用,更適合不同車型使用,是注意行車安全父母的首選!

通過最新、最嚴格歐洲標準ECE R129 確保小孩安全

Joytrip Advance ISOFIX汽座以「身高」作為量度因素, 貼合不同體型的小孩,確保其安全;亦在以往前後衝擊 測試的基礎上,加強針對兩側車門的衝撃測試,確保防 護效果。衝擊測試採用附有測量感測器的新生兒假人偶, 加上防護來自四方的危險,可更精密地測量施加於寶寶 身體的負荷。此外,汽座配備Combi獨家的EggShock超衝擊吸收素材,可吸收震動與衝擊,安全地保護寶寶脆弱的頭部

汽座通過最新、最嚴格歐洲標準ECE R129。

汽座通過最新、最嚴格歐洲標準ECE R129。

採用ISOFIX單一式安裝 延長汽座使用期

全新成長型汽座設有幼童〈4歲前〉專用的五點式安全帶,4歲後也可直接套用汽車上的三點式安全帶,適合身長76cm150cm111歲小孩使用,大大延長汽座使用期,提高實用性。 此外,Combi為成長型汽座的肩寛位置加大至38cm,以開闊式座設計釋放腰臀空間,讓寶寶長大後乘坐仍感舒適,適合體型較大寶寶及成長期幼童,為提供寶寶無拘束及舒適的乘坐體驗。

汽座採用ISOFIX單一式安裝。

汽座採用ISOFIX單一式安裝。

以輕巧體積提升車內空間感 大車小車皆適用

汽座可摺疊收納,操作方便簡單,讓父母可 以靈活應用車廂空間,無論是放個人物品,或是嬰兒用品亦可。此外,7.3kg的輕量設計讓媽媽即使一人,也能輕鬆提取安裝。

汽座體積輕巧。

汽座體積輕巧。

3D蜂窩式波型棉墊及透氣椅背

透氣物料適合香港悶熱潮濕的氣候,確保透氣排汗,不會有摩擦、濕背等問題,完美解決炎夏或長途車帶來的困擾,呵護寶寶幼嫩的肌膚。

Ad Block
汽座採用3D蜂窩式波型棉墊及透氣椅背。

汽座採用3D蜂窩式波型棉墊及透氣椅背。

JcoNAT原生除菌液無酒精消毒產品系對抗亞變種Omicron BQXBB適合兒童外遊使用

隨著本港及各國陸續放寬旅遊限制,大家都已經計劃好出外旅遊。然而,各國再現棘手Omicron新變種BQ.1.1XBB,恐引爆全球新一波疫情。因此,外遊時並不能夠就此鬆懈,各種防疫措施仍然不可或缺。JcoNAT原生除菌液無酒精消毒產品系列是食品级消毒劑(符合美國EPA規格),通過EN14476國際認證測試,產品實證可殺滅亞變種Omicron BQXBB新冠病毒,同時適合寵物、兒童使用。JcoNAT的原生除菌液特設60ml輕便裝、JcoNAT手持式消毒噴槍等不同容量,無論是攜帶上飛機或是酒店消毒都同樣方便。

外遊防護首選 殺滅亞變種Omicron BQXBB

JcoNAT的原生除菌液經實國際測試機構測試有效殺滅常見細菌、病毒、真菌及芽孢菌,最高可達99.999%,殺菌力比漂白水相比更快更有效。其有效成分HOCl (次氯酸),不含酒精及防腐劑,性質溫和,安全無害。消毒同時能呵護雙手。使用後會自然分解成水,不造成二次污染,非常環保。60ml輕便裝方便攜帶上飛機,小巧輕便,絕對是旅程中的最佳抗菌戰友。JcoNAT原生除菌液可用於消毒噴霧擦拭自己的座位,尤其是座椅扶手、用餐托盤、安全帶及洗手間。因為這些地方都有不同乘客使用過,暗藏著很多病菌。除此之外,進食前亦可用搓手液消毒雙手,減低感染的風險。JcoNAT原生除菌液亦備有250ml裝,配以手持式消毒噴槍使用,可直接噴灑消毒酒店房間的每一個角落。讓你的旅程住得安心、愉快和充實!

 JcoNAT原生除菌液無酒精消毒產品系列是外遊防護首選。  JcoNAT原生除菌液無酒精消毒產品系列是外遊防護首選。

有效殺滅病毒 並減少生態環境污染

20204月,JcoNAT於業界內率先通過EN14476歐洲標準測試,並獲得英國獨立實驗室BluTest國際測試機構認證,15秒有效去除新型冠狀病毒 SARS-COV-2,包括所有冠状病毒(即是包括亞變種Omicron BQXBB新冠病毒及未來的變種)。 並在電視媒體廣泛宣傳消除新冠病毒,漸漸變成行業標準。同時亦通過日本JFRL皮膚刺激測試。此外,JcoNAT憑藉多年的專業經驗所開發的JcoNAT原生除菌液,是於香港製造,成份符合美國EPA食品級消毒劑認可,薈萃天然與科學技術,性質溫和,提供安全、可靠的健康防衛方案,給予消費者更高性價比的選擇,同時亦致力減少生態環境污染。

Ad Block
產品能有效殺滅病毒。

產品能有效殺滅病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