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真生活至尊品牌大獎2022
2022-11-28 04:30:50
日報

香港興業有限公司旗艦項目愉景灣 持續發展及優化 打造地標性度假綜合住宅社區

分享:

香港興業有限公司憑藉創新為先、卓越為求的堅定信念,群策群力銳意打造健康為本、獨樹風格的生活體驗。香港興業以「執業界牛耳 創生活空間」為願景、「創生活空間」為宗旨。經過45年耕耘,從零開始一點一滴,用心構建,愉景灣已發展成為著名的優尚國際化住宅區及消閒度假勝地,是一個匯聚50個國籍、人口接近20,000的社區。愉景灣康樂會為全港首個由發展商推出之住客會所服務概念,愉景灣隧道是香港首個由發展商興建的行車隧道等,均創下多個業界先河。
 

Ad Block
愉景灣 何志如

香港興業有限公司品牌及市務推廣助理總經理何志如表示,未來集團將繼續視挑戰為機遇,推進自身前行和持續優化,加強與不同持份者的合作,創造更美好家園及奉行更可持續的生活方式。

愉景灣

愉景灣為香港興業有限公司於香港的首個地產項目。

尊人重土 亞洲公認可持續綜合住宅項目

香港興業一直秉持「尊人重土」的價值觀,致力打造可持續的品味生活。在企業管治層面,香港興業支持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訂立2030年的企業目標,旨在減排減廢。公司亦訂立了《可持續發展政策》、《環保政策》及《氣候變化政策》提供清晰的指引。

在項目規劃和建設方面,香港興業更注重可持續發展,為下一代建設更美好的將來。愉景灣作為香港首個「尚綠環保城」,綠化面積佔比達三分之二,是亞洲公認可持續綜合住宅項目先驅。為了減少碳排放保持清新的空氣,區內主要以高爾夫球車代步,巴士車隊亦已添置符合歐盟六期排放標準的巴士。另外,愉景灣的節日裝飾及佈置均盡量回收再用,務求減少對環境的傷害。為加強源頭減廢,愉景灣亦參與了環保署的「廚餘收集先導計劃」,擴展廚餘回收的規模,轉廢為電力。對外亦在社區定期舉辦工作坊、放置回收箱,推廣環保意識。

另外,香港興業在新建項目中,正尋求引入「組裝合成」建築法(MiC),以減低建築廢物。區內海景花園洋房項目
IL PICCO意峰更融入了多項綠色環保設計,採用隔熱隔音的雙層玻璃,從而減低冷氣機的用電量。施工過程亦採用半挖半填的方法,以保留原有地形及地表的生物多樣性,挖出的沙石均用於鋪墊道路及建設公園。

愉景灣

愉景灣已發展成為著名的優尚國際化住宅區及消閒度假勝地。

愉景灣

配備最先進設施的愉景灣溜冰場。

愉景灣

今年的萬聖節,愉景灣就引入了前所未有的戶外影院新體驗——「星空沙灘影院」,讓大家感受一下在沙灘上欣賞電影。

積極籌備創新好玩活動 

香港過去一年,儘管受疫情及外圍多項因素影響了樓市及消費氣氛,香港興業依然迎難而上,採取積極策略,無論在住宅項目、商場、酒店及休閒項目均推出一連串新體驗及營銷活動,讓居民、租戶及訪客皆可受惠。

作為香港熱門休閒勝地,愉景灣繼續有多項創新。由去年開始,香港愉景灣酒店推出暑假主題staycation,大受家庭歡迎。配備最先進設施的愉景灣溜冰場,亦已發展成為冰上曲棍球及溜冰活動的首選場地。今年萬聖節亦引入了前所未有的戶外影院新體驗——「星空沙灘影院」,讓大家在沙灘上欣賞電影;同時亦增設愉景灣限定的「密室逃脫LOST」體驗館,為大家帶來刺激感。此外,亦在廣為人知的愉景灣周日露天市集增添更多新元素,如安排不同的表演項目及工作坊,讓住客及遊客有不一樣的體驗。

愉景灣

同時亦增設「密室逃脫LOST」期間限定體驗館,為大家帶來刺激感。

推進「愉景灣2.0」藍圖

為向居民及訪客提供全新體驗,香港興業亦正推進「愉景灣2.0」的藍圖,發展愉景灣北部大型住宅項目,佔地130萬平方呎,日後可提供逾1,400伙優質單位。同時,一系列優化工程正在規劃中,例如愉景灣碼頭已於2022年10月開展翻新工程,將帶來全新面貌。

展望未來,愉景灣會繼續積極籌備不同創新好玩的活動,加強品牌宜樂、宜居、充滿活力的健康社區形象。在貫徹香港興業可持續發展之理念的同時,亦會精益求精,持續提升生活及休閒體驗,為訪客及各個社區締造更美好生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