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8-01 16:21:17

碧姬公主駕臨樂高超級瑪利歐世界 成為新「顆」伴

分享:
小朋友可以重新拼砌並創造更多獨特的關卡,讓碧姬公主去冒險挑戰。

小朋友可以重新拼砌並創造更多獨特的關卡,讓碧姬公主去冒險挑戰。

新成員加入樂高超級瑪利歐世界

準備好穿上華麗衣裳與碧姬公主一同擴大你的樂高超級瑪利歐世界嗎?為迎接全新成員駕臨樂高超級瑪利歐世界,樂高推出備受期待的碧姬公主的城堡擴充版圖,讓孩子以無限的玩樂方式來擴展、自定義和創建專屬於自己創意十足的挑戰關卡,贏得更多的金幣!

一系列有趣的挑戰,包括將洛德威格從雲端擊落、修復斷橋和問候奇諾比珂,還有一個可建造的寶座室,可以旋轉展示庫巴!在城堡中還有其他有趣的驚喜可以發現,例如帶有隱藏動作標籤的炸彈兵和藏著栗寶寶的蛋糕,還有碧姬公主的彩色玻璃窗和時間磚塊等著小朋友解鎖。

碧姬公主需要透過觸碰不同的編碼貼,進行挑戰賺取金幣及通關。 利用碧姬公主的城堡擴充版圖,為孩子的樂高超級瑪利歐世界增添一處精美的場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