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10-08 05:00:00

GoPro Hero 8 Black 月中出貨

分享:

GoPro早前發表全新Hero 8 Black運動相機,外形乍看與Hero 7 Black相若,麻雀雖小,卻有林林總總軟硬件的變動,例如再經改良的HyperSmooth光學防震技術,可以拍攝4K@60fps影片等。
 

Hero 8 Black外表的最大改變,是直接把固定配件放在底部,可以安裝在任何GoPro的固定座上,以磁吸方式固定,也可以直接移除,方便只攜帶相機部分。另外,Hero 8 Black相機鏡頭亦不如Hero 7 Black一樣突出,而且無法移除,但GoPro指,新相機的鏡頭玻璃強硬度是上代兩倍。

Hero 8 Black依然能夠拍攝4K@60fps影片,首度支援100Mbps制式,還可以拍攝1080p@240fps超慢動作影片,並支援1080p直播,較上代的720p高。解像度及幀率選項之多,令人花多眼亂,因此新相機也有許多預設選項方便用戶一按即用,用戶可以儲存最多10個預設選項。

另一重點改動,是Hero 8 Black採用全新HyperSmooth 2.0光學防震技術,以上代大受歡迎的Hypersmooth光學防震技術再作改良,新技術提供更多選項,透過剪裁影像製作更穩定的片段,而且在各個拍攝模式也可以使用。Hero 8 Black售價399美元(約3,112港元),介乎於Hero 7 Black及新推出的GoPro Max之間。
 

Hero 8 Black採用全新HyperSmooth 2.0技術。

Hero 8 Black採用全新HyperSmooth 2.0技術。

Hero 8 Black價位在GoPro Max之下。

Hero 8 Black價位在GoPro Max之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