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11-30 14:20:00

Uber Eats宣布今年底終止香港平台服務

分享:
Uber Eats宣布今年底終止香港平台服務。

Uber Eats宣布今年底終止香港平台服務。

疫情帶動外賣平台迅速發展,然而面對劇烈競爭,Uber Eats今日發聲明宣布,將於今年12月31日終止香港平台運作,官方稱「艱難的決定」,並指未來會全力投入資源發展網約車業務。

Uber Eats聲明全文

「與本地餐廳和送餐人員攜手為港人服務五年後,我們作出了艱難的決定,將於2021年12月31日晚上11時59分終止Uber Eats平台在香港的運作。我們目前的首要任務是為員工、送餐人員、合作餐廳及顧客提供支援 ── 全賴他們的努力和信任,我們才能建立為港人送上美食的外送平台。在此,Uber Eats衷心感謝各位的支持。

儘管Uber Eats將在香港終止營運,我們會更專注於Uber在香港的出行平台服務,全力拓展Uber全球最大的Uber Taxi市場。展望將來,Uber會繼續投放資源以創新科技融入香港的交通網絡,服務更多的乘客和司機夥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