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2-03-30 18:30:00

Uber新增乘客查閱評分功能 你又知全港18區哪區多好客 哪區多奧客

分享:
Uber新增乘客查閱評分功能 你又知全港18區哪區多好客 哪區多奧客?

Uber新增乘客查閱評分功能 你又知全港18區哪區多好客 哪區多奧客?

您知道自己在Uber上的乘客評分嗎?有否曾想過這個評分是如何計算出來?又有多少位Uber司機夥伴給予自己五星評分呢?Uber宣布推出新功能,讓用家輕鬆查閱自己乘客評分,評價機制一目了然。

Uber私隱中心查閱自己評分

現在所有Uber用家都可以在《Uber》app內的私隱中心查看他們的評分組成。當每個行程結束後,乘客和司機夥伴都可以根據行程體驗互相評分,等級為1至5星。而乘客的總評分是按最近500次行程得出的平均值,所有評分均為匿名,乘客和司機夥伴將不會看到特定行程或人士的評分。

Ad Block
全港18區乘客評分排行榜。

全港18區乘客評分排行榜。

全港18區乘客評分排行榜

隨新功能的推出,Uber同時公開全港18區的平均乘客分數及排行榜。香港Uber司機夥伴為99.5%的行程作出了乘客評分,而香港乘客的平均分為4.86(滿分為5)。其中葵青、沙田、大埔和屯門4區乘客得分為4.86,表現最好;中西區乘客得分4.8,表現最差。

到底如何提升自己的乘客評分?Uber有以下5項建議:準時到達上車地點、保持車輛清潔、避免引起司機分心、開車門要留神、彼此尊重及友善待人,咁就坐車人人開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