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8-12 09:00:00

WhatsApp記錄將可iOS/Android互換

分享:
WhatsApp記錄將可iOS/Android互換。(網上圖片)

WhatsApp記錄將可iOS/Android互換。(網上圖片)

目前智能手機以蘋果的iOS及Google的Android作為兩大手機系統,不少用家或因各種原因,例如新手機功能,跳槽到對家陣營,不過,對常用WhatsApp通訊軟件的港人而言,通話記錄難以直接轉至另一陣營系統,使不少人卻步。

Facebook在Samsung Unpacked活動中介紹,將為WhatsApp加入聊天紀錄轉換功能,讓用家在兩個平台系統互換通話記錄。據介紹,WhatsApp會先在Android 10或更新的版本推出新的聊天轉換功能,讓iPhone用戶把通話記錄轉換到Android手機,之後於iPhone版本新增有關功能。轉換功能除轉送文字記錄,也可轉送照片、語音等內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