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8-11-20 06:00:00

中階版Pixel 3諜照現身 耳機插口復活

分享:
由Rozetked流出的Pixel手機諜照。

由Rozetked流出的Pixel手機諜照。

唯一疑點是,Pixel機背的Google標誌應是「G」而非「C」。

唯一疑點是,Pixel機背的Google標誌應是「G」而非「C」。

早前俄羅斯網站「Rozetked」發表一系列聲稱是中階版Pixel 3的手機諜照,不只詳細羅列其規格,連一度取消的耳機插口亦再度復活。然而,諜照仍存有不少疑點。

 

在Pixel 3 XL推出前,網站「Rozetked」曾完整流出該手機,加上外界一直有消息指,Google將發表售價較便宜的中階手機,因此今次該網站再流出關於Pixel手機的諜照,注目度甚高。

新手機代號為「Sargo」,外形像縮水版Pixel 3,但採用塑膠機身,而非玻璃,其5.5吋OLED屏幕亦被解像度達2,220x1,080的LCD面板取代,另採用Snapdragon 670處理晶片,不是旗艦級數的Snapdragon 845,基礎容量也從64GB減少至32GB。不過,該手機仍有4GB RAM、指紋感應器及USB-C插口,並保留Pixel 3的相機規格,沒有偷工減料。最大分別是,機身上方出現了耳機插口的身影,對用戶來說可算是一大褔音。

代號「Sargo」不是首次出現,這個名字與另一代號「Bonito」的裝置曾於6月在Google的ARCore框架被人發現,或意味該公司有意推出兩款中階手機。不過,諜照仍存在一些疑點,例如機背的Google標誌應是「G」而非「C」。
 

機身上方有3.5mm耳機插口。

機身上方有3.5mm耳機插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