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3-04-21 04:30:38
日報

動漫歌姬LiSA加持 專屬音樂喜好 新款Sony Just ear客製耳機

分享:
Sony Just ear耳機

「圈鐵混合」設計,耳機兩側印有LiSA的座右銘。

為追求頂級音質的音樂愛好者而設,Sony再次推出Just ear客製耳機(XJE-MHL1SAS)全新調音型號。新作關鍵在於其混合聲學結構,結合大口徑動圈驅動和動鐵驅動單元。其「圈鐵混合」設計將超大13.5毫米動圈單元來產生豐富、強勁的低音;而動鐵單元則提供清晰細膩的中高音。

耳機採用獻唱人氣動畫《鬼滅之刃》的動漫歌姬LiSA個性化調音而設,粉絲除可體驗LiSA喜歡的音樂類型和聲音偏好外,產品亦強調音樂空氣感,在節奏、旋律和人聲的清晰度上均取得出色的平衡。再者,耳機面板兩側刻有LiSA的座右銘:「★ANOTHER GREAT DAY★」,極具收藏價值。
LiSA版本Sony Just ear售19,990港元,現已接受預訂購。
查詢:2833 5129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