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11-24 04:30:00
日報

心率 血氧 壓力單鍵看清 健康隨行 Zepp Z智能腕錶

分享:

健康成為今年全球關注話題,上周Zepp舉行網上發布會,推出旗艦級智能健康腕錶Zepp Z,鈦合金錶身結合經典工藝與高科技元素,透過Health Key單鍵了解心率、血氧飽和度或壓力水平,隨時掌握身心健康。
 

Zepp Z造工高貴優雅,擁有經典錶冠設計的光滑紋理和奢華感,錶身以一整塊拋光鈦合金製成,僅重40克,輕巧堅固,表面並加上NTC納米技術塗層,使其更耐磨防刮。圓形錶面採用1.39吋326ppi AMOLED,最高亮度可達550nits,而且具備息屏顯示功能,當手錶在屏幕點亮時顯示系統訊息,在屏幕關閉時顯示時間。腕錶的慳電設計,充電一次一般能維持15天使用時間,官方指如果作基本查看時間用途,續航力更長達30天。

腕錶配備多種健康管理功能,如內置BioTracker 2.0 PPG光學傳感器,可監測用家的心率,還可發出心率異常升高警報,也可以測量血氧飽和度(SpO2)水平,並有自主開發的計算法,監測用家的壓力水平,更可透過PAI健康評估系統將多項數據整合成單一指標。用家可透過OTG升級,利用錶側右上的Health Key鍵了解心率、血氧或壓力水平,相當方便。此外,Zepp Z還內置12種運動模式,利用實時運動模式監測用家的運動心率,亦提供運動後的健康分析。再者支援GPS與GLONASS定位,令跑步或踏單車時掌握精準位置。具備5 ATM防水標準的Zepp Z已於官網開賣,售349美元(約$2,705)。

Ad Block
錶側右上的Health Key鍵,查閱壓力水平。

錶側右上的Health Key鍵,查閱壓力水平。

支援GPS與GLONASS定位,提供精準位置。

支援GPS與GLONASS定位,提供精準位置。

配合《Zepp》手機App監測深、淺、快速眼動睡眠。

配合《Zepp》手機App監測深、淺、快速眼動睡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