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2-03-18 13:30:00

支援中小企丨AWS雲端社群支援計劃 協助數碼轉型

分享:
支援中小企丨AWS雲端社群支援計劃 協助數碼轉型

支援中小企丨AWS雲端社群支援計劃 協助數碼轉型

本港疫情沒完沒了,對營商環境構成沉重打擊,而中小企往往首當其衝。Amazon Web Services(AWS)宣布推出專為香港中小企而設的「雲端社群支援計劃」,提供總值高達1,200萬港元的AWS雲端資源,並聯同多家合作夥伴提供行業解決方案,實現數碼轉型;中小企員工也可透過AWS提供課程免費學習雲端科技,長遠提升數碼技能以及競爭力。

「雲端社群支援計劃」包括解決方案、技術支援以及協助雲端遷移等服務。AWS也將為合資格的中小企提供高達12,000港元的AWS雲端資源,以協助他們支付服務相關成本。AWS亦將聯同合作夥伴,為參與計劃成員提供針對零售、保險、金融科技、物流、媒體娛樂等不同行業的解決方案和業務支援,如遙距辦公、自動化商業和生產程序,以至電商銷售等。在培養科技人才方面,是次計劃亦會提供專業認證的免費培訓課程,協助中小企員工提升雲端技能,從而推動企業數碼轉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