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6-28 19:10:00

新機發表在即 Apple要求爆料人收聲

分享:
有消息指Apple經已向多位著名爆料人發出律師信,要求他們未來不要再進行「爆料」行為。

有消息指Apple經已向多位著名爆料人發出律師信,要求他們未來不要再進行「爆料」行為。

距離Apple的9月秋季產品發布會,還有不到3個月的時間,以往不少爆料人會透過不同渠道獲得有關Apple新產品的最新資訊,然後在網絡上散布。不過近日有消息指Apple經已向多位著名爆料人,包括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Twitter爆料名人Jon Prosser及L0vetodream,還有手機配件商康總Kang發出律師信,要求他們未來不要再進行「爆料」行為,並要刪除部分爆料內容。 

康總Kang在微博上表示,收到Apple公司發出類似存證信函的文件給他,內容大概他在網絡上的貼文中有關於Apple公司尚未發布的產品,這樣會對於消費者,以及Apple公司帶來不良的影響,認為有關內容不應在網絡上發放。雖然Kang表示自己從來沒有發布相關產品的圖片,只不過是發表一些猜測的內容,但為避免觸及紅線,未來將不再發表任何爆料訊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