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2-11-22 17:05:00

智慧出行丨Uber全新「提前預訂」功能 為重要場合預先計劃行程

分享:
智慧出行丨Uber全新「提前預訂」功能 為重要場合預先計劃行程

不少「大頭蝦」在完成行程後忘記拿行李,令行李登上最常見的旅遊失物榜首

為了讓乘客輕鬆穩妥計劃行程,Uber宣布推出「提前預訂」功能(Uber Reserve),乘客可在最多30日前提早預訂行程,並於確認預訂前得知預估車資;而在預訂成功後,預估車資亦不會受行程開始後的加乘、或實際需求與供應狀況影響而有所調整。

「提前預訂」功能特色包括:

  • 準時接載:乘客可以用Uber App提前預訂並確認行程。車資亦已包含10分鐘的等候時間費用。
  • 彈性行程安排:乘客可以提早30分鐘至最長30日前預訂行程,並且最遲可於預訂行程開始前60分鐘免費取消行程
  • 車資清晰透明:確認每個「提前預訂」行程前,Uber App將清楚列明該行程的預估車資,當中包括依據乘客選擇乘車選項的最低車資及提前預訂的附加費。行程的預估車資不會在預訂行程確定後而有所調整。
  • 多種乘車選項:新功能適用於UberXUberXLComfort、關懷優步、Uber Pet和的士行程(不包括按錶收費行程)。

現在,用戶可於「服務」頁面點選「提前預訂」圖示,或點選輸入目的地旁的時鐘圖示進入「提前預訂」頁面,進行行程預訂規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