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10-08 20:30:00

模擬真實火光波動效果 搖曳Capsule Speaker

分享:
「搖曳Capsule Speaker」就能模擬出燭光的效果,感覺自然得來又安全。

「搖曳Capsule Speaker」就能模擬出燭光的效果,感覺自然得來又安全。

近年有不少結合LED燈和藍牙喇叭的產品推出,最近日本SPICE就推出一款能模擬營火波動效果的「搖曳Capsule Speaker」,用來點綴房間效果之餘,郊遊露營也相當適合。

大部分LED燈產品,大都只能讓用家調節亮度,但就無法做出類似蠟燭燭光的不規則波動效果。而「搖曳Capsule Speaker」就能模擬出燭光的效果,感覺自然得來又安全。當然大家還可以將燈光效果切換成普通LED作照明之用。另外產品兼具藍牙喇叭功能,可以360度全方位播放,能連續播放7小時,如果單獨作為燭光燈使用,照明時間更可長達30小時。加上外殼支援IP65防水等級,可以放在浴室,一邊浸浴一邊聽音樂。SPICE搖曳Capsule Speaker售價為7,480日圓(約$550),現已上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