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2-12-16 04:31:35
日報

淨重249克 4K攝錄 免註冊 入門級DJI Mini 3

分享:
淨重249克 4K攝錄 免註冊 入門級DJI Mini 3

淨重249克 4K攝錄 免註冊 入門級DJI Mini 3

DJI才於今年5月推出Mini 3 Pro小型航拍機,最近廠方宣布將技術下放,針對飛手初哥加推DJI Mini 3入門級航拍機。跟Pro版一樣,新機同樣淨重249克並支援4K HDR攝錄,而且符合香港無人機法例的「甲一」類,航拍機及其操作人員毋須註冊,相當適合有興趣投身飛手的朋友郊遊暢玩。

Ad Block
DJI 航拍機

DJI Mini 3淨重249克,符合無人機法例的「甲一」類,毋須註冊。

保留一鍵切換直度拍攝

DJI Mini 3搭載1/1.3吋12MP像素CMOS,採用雙原生ISO及晶片級HDR技術,並在4K@30P攝錄支援兩倍數碼變焦。新機採用跟Pro版同級的的f/1.7大光圈鏡頭,配合2.4μm四合一像素技術,即使在低光照環境下畫面依然純淨,捕捉明暗位置的光影層次感。DJI Mini 3另一賣點,在於保留Pro版獨特雲台結構設計,航拍時鏡頭能即時扭轉90°切換成直度拍攝,帶來更豐富的視覺效果,格式亦適合社交平台播放。不得不提,航拍機擁有漸遠、環繞、螺旋、衝天、彗星5種拍攝特效,亦有全景拍攝模式,支援拍攝180°、廣角或球形全景照片,玩法多樣。

DJI 航拍機

採用DJI O2數碼影像圖傳,提供10公里最遠傳輸距離。

最長51分鐘飛行時間

Mini 3機仔細細,但續航力並不短暫。基本使用標配電池已能飛38分鐘;換成長續航電池更能延長至51分鐘,即使首次起飛也能擁有充足的取景與試飛時間。加上5級抗風能對應日常航拍場合,再者採用DJI O2數碼影像圖傳,提供720p@30fps影像傳輸畫質和10公里最遠傳輸距離,更有一鍵起飛、滯空停留、智慧返航等功能,輕鬆做到上手即飛。售價方面,DJI Mini 3長續航暢飛套裝賣5,878港元;帶屏遙控器版本則售7,108港元,現已上市。

DJI 航拍機

長續航暢飛套裝一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