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4-28 20:00:00

為Disney+香港作準備 迪士尼10.1結束香港及東南亞18條頻道

分享:
迪士尼宣布將於10月1日關閉香港及東南亞共18條電視頻道,專注Disney+事業。

迪士尼宣布將於10月1日關閉香港及東南亞共18條電視頻道,專注Disney+事業。

迪士尼宣布將於10月1日關閉香港及東南亞共18條電視頻道,專注於發展旗下串流影音平台Disney+,外界認為此舉意味著Disney+快將登陸香港。

即將關閉的頻道包括迪士尼近年收購的21世紀霍士旗下的電視頻道:

娛樂
FOX、FOX Crime、FOX Life、FX

電影
FOX Action Movies、FOX Family Movies、FOX Movies、STAR Movies China

體育
FOX Sports、FOX Sports 2、FOX Sports 3、STAR Sports 1、STAR Sports 2

兒童
Disney Channel、Disney Junior

音樂
Channel V

紀實
國家地理悠人頻道、衛視卡式台

不過亦有四個頻道則不受影響,包括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國家地理頻道、國家地理野生頻道。

迪士尼發表聲明,指作為迪士尼轉向D2C(直接面對消費者)模式,並進一步發展旗的串流服務,該公司正在整合旗下主要在香港和東南亞的媒體網絡業務。這將有助該公司更有效率地調整資源以滿足當前和未來的業務需要。

現時Disney+已在全球59個地區推出服務,但在東南亞就只有印尼在去年9月推出Disney+ Hotstar,和今年2月在新加坡推出Disney+串流影音平台,東亞就有日本提供服務。憑著包攬迪士尼、Pixar、Marvel、星球大戰、Fox和國家地理頻道的強勁內容,Disney+早在3月時宣布僅花16個月,令付費訂戶數量已超過1億,又稱會在今年將Disney+推廣到香港。

Ad Block

現時HKT旗下的NowTV和有線電視分別有提供部分受影響頻道的服務,而這些服務相繼在10月1日終止服務,相信會對他們和客戶造成一定打擊。面對迪士尼來勢洶洶,相信這些收費服務可能需要減價迎戰Disney+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