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3-01-13 04:29:58
日報

無懼消費低迷 三星CES 2023強打升級版Neo QLED

分享:
三星電子 Samsung 韓宗熙 CES2023

三星電子副董事長兼共同執行長韓宗熙主持本屆CES活動。

高通脹與高利率夾擊下,環球經濟低迷,連帶影響消費品市場。在剛剛完結的科技展覽CES 2023,三星電子副董事長兼共同執行長韓宗熙(Han Jong-hee)坦承品牌面臨銷售壓力,表示要到今年下旬才有跡象好轉。然而官方並無因為市況而「縮皮」,繼續在本屆展覽帶來升級版Neo QLED顯示技術,又宣布推出SmartThings Station,以更低門檻串聯及控制更多裝置,建構智能家居更easy!

Samsung

Samsung升級版Neo QLED 8K電視,支援全新「自動HDR重塑」功能。

Samsung

MICRO LED電視系列提供更多尺寸選擇,其「無盡」屏幕匹配家居設計。

Neo QLED:自動HDR重塑 逐場景調校畫質

今年Samsung升級版Neo QLED顯示技術涵蓋4K及8K電視系列。新技術配備最先進的量子神經網絡處理器,支援具有14bit亮度階數及AI高解像升頻的量子Mini LED背光電視。系列依舊配備智能光影控制(Shape Adaptive Light Control)和仿真景深強化(Real Depth Enhancer Pro)等技術,影像呈現立體逼真的細節。此外新系列還選配極高像素的面板及自家獨有演算法,支援全新「自動HDR重塑」功能,通過AI深度學習技術作逐幕場景分析,將SDR影像實時轉換成模擬高動態範圍HDR效果,增強標準畫質內容的亮度和質感,營造沉浸式視覺體驗。再者,今年電視直接內建SmartThings Zigbee & Matter Thread單晶片模組,毋須另購dongle便可享受便捷裝置聯網體驗。其餘MICRO LED及OLED電視系列也擴闊觀看選項,前者由50吋至140吋可供選擇,後者除基本55吋及65吋外,還新增特大77吋型號,滿足不同家居需要。

Ad Block
Samsung

全新sound bar系列提供AI聲音重塑功能及改良版Q-Symphony交響音效。

SmartThings Station:全方位智能家居

隨著智能家居愈趨普及,同場Samsung推出SmartThings Station,提供快速設定功能,能與包括Matter裝置在內的一系列智慧居家產品相容,令操控更直覺流暢,產品亦是一款充電板,最高支援15W無線充電。盒子的骰設計相當慳位,首次開機後,可由用家的Samsung Galaxy手機協助完成連線程序;其後只要透過《SmartThings》建立預設日常行程,產品便會啟用自動化設定,而且可透過短按、長按或按兩下智慧按鈕等不同的按壓方式,開啟最多3種日常行程,用家無後顧之憂。然而產品暫時會在韓國及美國率先推出,預計下月初上市,其他地區就要等官方公布。

Samsung

按下盒子上的智慧按鈕,即可啟動SmartThings所建立的日常行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