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5-03 22:00:00

郭大師指Apple預計2023年赴運2,000萬部摺屏iPhone

分享:
「蘋果大師」天風國際郭明錤3月時在投資者簡報中曾預言,Apple將會在2023年推出首款摺屏iPhone。

「蘋果大師」天風國際郭明錤3月時在投資者簡報中曾預言,Apple將會在2023年推出首款摺屏iPhone。

Apple早在5年前就已經取得多項摺屏手機的專利,不過至今仍然未有產品推出。「蘋果大師」天風國際郭明錤3月時在投資者簡報中曾預言,Apple將會在2023年推出首款摺屏iPhone。而在最新的簡報中,他更指Apple預計會售出最多2,000萬部。

據消息來源指出,Apple預計會在2023年赴運1,500至2,000萬部摺屏iPhone。過去曾有消息指Apple會與LG合作研發這款手機,不過隨著LG宣布退出手機業務,預計將由Samsung提供摺疊式屏幕。現時這款摺屏手機具體設計和規格都未明,但郭大師就在簡報中預計Apple會採用8吋摺疊式屏幕。

郭大師在報告中指出,雖然現時摺屏手機大多定位在手機與平板合一,但他認為摺屏手機只是摺屏裝置的其中一種應用。他估計摺屏會令手機、平板和筆電的界限變得更模糊。他預計Apple可以憑著他們的跨產品生態系統和硬件設計優勢,而成為摺屏裝置潮流中的贏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