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3-16 21:30:00

高性價比真無線抬頭 郭大師看淡AirPods 3前景

分享: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表示看淡AirPods 3的前景,認為市場上愈來愈多高性價比選擇。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表示看淡AirPods 3的前景,認為市場上愈來愈多高性價比選擇。

一直有消息指Apple即將在下星期舉行春季產品發布會,預料推出包括新版iPad Pro,AirTags及AirPods 3等多款產品。不過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表示看淡AirPods 3的前景,認為市場上愈來愈多具備售價低廉,但擁有主動降噪、特大單元及手機應用程式等多功能的真無線耳機推出,相比之下AirPods 3似乎已經沒有預期般吸引。

其實從出貨量而言,目前第2代AirPods的出貨正在減少,預計由去年的9,000萬,減少至今年約7,800萬左右,雖然在數字上仍大幅度拋離其他品牌的產品。但亦反映在零售市道疲弱的氣氛下,除非新AirPods會有更多新功能,否則消費者寧願選擇其他性價比更高的耳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