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7-04 20:30:00

突破科技|YSL智能唇膏機今日開賣 自己調製專屬顏色

分享:
突破科技|YSL智能唇膏機今日開賣 自己調製專屬顏色

突破科技|YSL智能唇膏機今日開賣 自己調製專屬顏色

女生每日的衣著及皮膚狀況都不同,當然要配合不同唇膏!大家對於唇膏的認知,多數都是支狀。YSL最近推出ROUGE SUR MESURE智能唇膏調製機,不單可以調製出自己喜歡的顏色,不怕與人撞色,調好的唇膏再直接放到圓形唇色盒,帶出街補妝方便又時尚。

隨機附上的可攜伸縮唇掃。

隨機附上的可攜伸縮唇掃。

3大色系 每個可混合1,000款顏色

這個調製機可以說是近年美妝界的突破產品,目前已擁有14項專利,當中焦點是可混合及調配專屬唇色的系統。香港目前共推出紅色、裸色、橘色3大色系,每款色調均有3支同色系唇彩,可混合約1,000款顏色。使用方法亦非常簡單,先將唇彩放入機內,之後透過手機程式創作專屬唇色,經程式模擬用於唇上,確認後唇膏就會出現於唇彩盒中,方便攜帶使用。智能技術能偵測每支顏色柱內置的晶片,更可以追蹤開啟日期及分量,不用擔心唇彩過期。唇膏的絲絨觸感帶來霧感妝效,柔潤油霜狀基底,令妝感舒適且妝效持久。

智能唇彩調製機及唇彩套裝 $3,900 備有紅色、裸色、橘色3大色系。(左一至三) 每個色系都有3支唇彩,包括淺色、深色及用於調配冷暖調的色柱組成,不過要留意不同色系的色柱不能混合使用。

3個方式 助女生找出當日最適合唇色

如果你有選擇困難症,手機程式提出3種創意方式,讓你調配「命定顏色」:第一個是透過「唇色色譜」,色譜提供逾千種色彩,利用顏色輪可找出每種色系,由淺色至深色慢慢挑選色彩。另一個方式是利用「色彩辨認技術」,用手機掃描某種指定顏色,系統就可找出相同唇色。最後亦可以為想穿的服飾拍照,演算法會依據色彩調和定律,自動調配色彩建議。唇膏機今日起開始發售,消息指全港只有數百部,所以打算入手的女生就要快點行動了!

 

用家可利用顏色輪找出不同顏色,記者試用過有點像平日photoshop的用法,非常簡單精準。 只要掃描指定物品,系統就會找出相同唇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