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8-17 18:30:04

維他奶「夏日齊飲齊FUN大抽獎」抽獎贏取限量版露營野餐禮品

分享:
維他奶「夏日齊飲齊FUN大抽獎」抽獎贏取限量版露營野餐禮品

維他奶「夏日齊飲齊FUN大抽獎」抽獎贏取限量版露營野餐禮品

近年香港人熱愛戶外活動,不管是野餐、露營、行山等各式活動,都吸引越來越多人走向戶外,享受大自然。今年維他奶特別推出「夏日齊飲齊FUN大抽獎」及送出限量版露營野餐禮品!

Ad Block

現凡於2022817日至915日推廣期內,參加維他奶「夏日齊飲齊FUN大抽獎」,並於指定商店購買指定維他奶系列每滿$10,即可參加抽獎一次,滿$50更可獲額外5次抽獎機會,多買多中,贏走限量版型格露營野餐禮品。其中包括野餐帳篷(200)、便攜野餐桌及椅子套裝一套(200)、野餐墊(200)及不鏽鋼杯及摺疊式餐具套裝一套(200)

維他奶摺疊式餐具套裝 維他奶不鏽鋼杯 維他奶野餐帳篷 維他奶野餐帳篷袋 維他奶野餐墊(直) 維他奶野餐墊(橫) 維他奶野餐墊袋 維他奶便攜野餐桌及椅子套裝 維他奶便攜野餐桌及椅子套裝袋

大家須在817000秒至2022915235959秒止(首尾兩天包括在內),於指定零售點/網店如的 7-Eleven便利店、OK便利店、惠康超級市場、百佳超級市場等,購買任何指定維他奶豆奶、維他奶VitaOat燕麥奶、維他奶純豆漿滿港幣10元,即可參加抽獎一次,如消費金額滿港幣20元,可參加抽獎兩次,如此類推。

 

維他奶野餐墊 維他奶露營或野餐用品 維他奶不鏽鋼杯及摺疊式餐具套裝 維他奶便攜野餐桌及椅子套裝 維他奶野餐帳篷

當購買指定產品消費金額達港幣50元便可獲「額外抽獎機會」:購買指定產品消費金額達港幣50元並少於港幣100元,可獲額外5次抽獎機會。如購買指定產品消費金額達港幣100元並少於港幣150元,合共可獲額外10次抽獎機會,如此類推。

參加者憑有效電子收據,即可到網站登記,成功完成登記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取奬品。每張有效收據只限登記參加推廣活動一次,惟每名參加者參加次數不限,買得愈多,抽獎機會愈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