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4-16 20:00:00

網上熱話|內地女清晨遇警察上門拍門 因1事感動流淚 激動大讚:阿sir好靚仔!

分享:
網上熱話|內地女清晨遇警察上門拍門 因1事感動流淚 激動大讚:阿sir好靚仔!

網上熱話|內地女清晨遇警察上門拍門 因1事感動流淚 激動大讚:阿sir好靚仔!

去外地旅遊或生活時,在人生路不熟的情況下,若然遇上小小意外就已經足以令人嚇破膽,更惶論安在家中時突然遇上警察上門拍門。有從內地來港讀碩士的女生在社交平台上發文,直指自己近日突然被警察於清晨時分拍門要求入屋,事主初頭嚇死,但後來卻因1事感動到流眼淚,更激動發文,大讚香港的警察靚仔兼溫柔。事主的經歷引來網民熱議,大批網民反嘲事主愚蠢,更揚言「無出事只係好彩」!

內地女來港讀碩士 清晨突然被警察撳鐘

早前,一位由內地來港讀碩士的女生就在社交平台上發文,直指自己「在香大半夜遇到警察来訪」。事主劈頭直言「救命」,又憶述在「大半夜5:20聽到有人按門鈴」、「兩個獨居港碩女生不敢起來開門」,最後只好一同起床開門,豈料發現門外是兩名穿著制服的警員。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因1事感動流淚 大讚阿sir好靚仔

在事主及室友均未有報案的情況下,看到有警察於清晨時分上門拍門感到十分驚訝,而上門的警員就主動表示全因她們所居住的屋苑「有人大喊」,所以才上門調查。事主得悉後大讚在香港生活十分安全,「原來香港大喊大叫,是真的有人大半夜來救你的,別再說香港危險了」,不但頻頻表示「真的太感動了」,更揚言「兩個警察真的好帥好漂亮」、「Madam又英氣又溫柔」。

圖片來源:TVB《鐵馬戰車》劇照 圖片來源:TVB《鐵馬戰車》劇照

網民反嘲事主蠢:無出事只係好彩

事主認為是次經歷十分珍貴,更因此而對香港的印象有所提升,但一眾網民與她持完全相反的意見。有網民直指事主的危機意識太低,「一般警察無法庭order係不能進屋」、「無案件發生,你房是私人地方,他們無權也為自己人生安全」,又提醒事主「先讓他們掏出有關警察證件再開門」、「在屋內也沒遇到危險,就沒必要讓他們進屋了」,更有網民揚言今次「無出事只係好彩」、「如果有人冒警,你開門,他們行兇,你兩個女就不幸了」。

圖片來源:TVB《學警狙擊》劇照 圖片來源:電影《麵包與巴士和第二次初戀》劇照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