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12-21 16:00:00

網上熱話|內地女狠批香港食買玩全部唔掂 貴夾難食+鬧名店職員 網民有共鳴:一定要說XX!

分享:
網上熱話|內地女狠批香港食買玩全部唔掂 貴夾難食+鬧名店職員 網民有共鳴:一定要說XX!

網上熱話|內地女狠批香港食買玩全部唔掂 貴夾難食+鬧名店職員 網民有共鳴:一定要說XX!

不時都會看到有內地人來港遊玩後,因為種種原因而認為港人對他們不尊重,甚至認為有差別對待的情況。早前,一位內地女生就指自己因出差而來了香港一趟,但全個旅程都令她極為不滿,除了因為香港的食物又貴又普通,比不上內地美食之餘,她更因為一事而險些在名店與職員展開罵戰!她的經歷引來大批內地網民贊同,更紛紛怒斥如果要港人理睬他們,必須要主動講XX?

早前,一位內地女生就指自己因出差而來了香港一趟,但全個旅程都令她極為不滿。(圖片來源:小紅書)

早前,一位內地女生就指自己因出差而來了香港一趟,但全個旅程都令她極為不滿。(圖片來源:小紅書)

內地女來港出差後有感 發文狠批香港食物又貴又普通

早前,一位內地女生在出差時就途經香港,她揚言不時都會在小紅書看到別人推薦的香港美食,惟她今次到港就頻頻中伏。她表示自己本以為跟著他人的介紹實無死,點知所謂的網紅店不但比其他餐廳「貴一倍」,「還排隊,服務生的態度也不好」。又直指雖然路邊攤的食物尚算好吃,「但是它再好吃也就是一碗牛雜湯,也不會好吃到飛到天上去」,並將香港的食物與內地相比,認為根本沒有任何特別。

 

她表示自己本以為跟著他人的介紹實無死,點知所謂的網紅店不但比其他餐廳「貴一倍」,「還排隊,服務生的態度也不好」。(圖片來源:小紅書) 又直指雖然路邊攤的食物尚算好吃,「但是它再好吃也就是一碗牛雜湯,也不會好吃到飛到天上去」,並將香港的食物與內地相比,認為根本沒有任何特別。(圖片來源:小紅書) 事主在文末苦呻自己僅在香港留了兩天就走了,「我委屈不了自己一點」,可見她對香港的觀感極差。(圖片來源:小紅書)

食物貴夾難食 行名店險與職員罵戰

除了網紅店又貴又普通之餘,她又認為香港的物價十分高昂,而且性價比極低。被點名批評的包括在香港本地也十分熱門的「bakehouse」,「這家店開回內地,至少開在杭州它都得倒閉」,又不滿雪糕車一杯軟雪糕已要價$13。不但對飲食諸多意見,就連行街都遇到不快經歷,事主稱自己在行LV時,店員的態度極差,「甚至還有櫃檯小哥直接裝聽不懂普通話,被我用英語罵完,才拿出包來給我試」,而價格「還沒有內地的免稅便宜」。

 

除了網紅店又貴又普通之餘,她又認為香港的物價十分高昂,而且性價比極低。(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又不滿雪糕車一杯軟雪糕已要價$13。(圖片來源:小紅書) 被點名批評的包括在香港本地也十分熱門的「bakehouse」,「這家店開回內地,至少開在杭州它都得倒閉」。(圖片來源:小紅書) 事主在文末苦呻自己僅在香港留了兩天就走了,「我委屈不了自己一點」,可見她對香港的觀感極差。(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有網民形容在香港食飯無疑是「花最多的錢吃最難吃的食物」、「香港真的沒有好吃的粵菜」。(圖片來源:小紅書) 又指不明白香港所謂的網紅店「都不知道為啥排隊」。(圖片來源:小紅書) 不但對飲食諸多意見,就連行街都遇到不快經歷。(圖片來源:小紅書)

內地網民極有共鳴 怒斥港人扮唔識聽普通話

事主在文末苦呻自己僅在香港留了兩天就走了,「我委屈不了自己一點」,可見她對香港的觀感極差。一眾內地網民在得知她的經歷後,紛紛留言表示極有共鳴,有網民形容在香港食飯無疑是「花最多的錢吃最難吃的食物」、「香港真的沒有好吃的粵菜」。又指不明白香港所謂的網紅店「都不知道為啥排隊」,更怒斥港人經常扮唔識聽普通話,「好多家店去了裝聽不懂國語」、「給我一臉無辜的can you speak English」,更揚言「他們就是不知道現在內地的戰鬥能力」。

 

Ad Block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